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LUSH瑪利歐方塊裡面到底藏哪一款產品?內行人用「一個方式」教你分辨

2023/05/15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LUSH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推聯名系列。
純素保養品牌LUSH嵐舒去年以100% 英國直營方式回歸台灣,不到半年時間,迅速設立3間實體門市,本月更進駐西門町開設第4間門市,LUSH西門店除了延續品牌廣為人知的裸裝汽泡彈牆、泡沫質地投影,以視覺展示與消費者溝通裸裝理念外,特別在入口處地面設有彩虹色「All Are Welcome. Always.」的標語鑲嵌,與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的彩虹斑馬線地景有異曲同工之妙。
LUSH進駐西門町開設第4間門市。
除了新店開幕,LUSH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聯名合作推出的一系列限定產品,也在本月重點推出,引發許多任天堂電玩迷的滿滿回憶殺!
以視覺展示與消費者溝通裸裝理念。
LUSH 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定系列共有8款產品,包括碧姬公主身體噴霧、瑪利歐及路易吉沐浴露,以及此系列的明星商品「問號方塊汽泡彈連香氛皂」等,其中,LUSH首次推出的「問號方塊汽泡彈連香氛皂」,每款汽泡彈裡頭均暗藏遊戲道具造型的香氛皂,像是蘑菇道具、經典無敵星星等一共6款奇趣造型,吸引不少鐵粉搶著收集。
問號方塊汽泡彈連香氛皂850元,內藏香氛皂,總共有6款造型。

想要分辨方塊裡頭究竟是內藏哪款香氛皂,以免重複購買?店內專家悄悄透露,其實拿起方塊「用聞的」,因為每款香氛各具獨特香氣,用聞的就可以分辨,不妨以此作為選購時的參考。

#問號方塊汽泡彈連香氛皂

每款汽泡彈均暗藏遊戲道具造型的香氛皂,各具獨特香氣及顏色,6款奇趣造型可一一收集。

#瑪利歐沐浴露、路易吉沐浴露

瑪利歐沐浴露、路易吉沐浴露110g/500元;280g/900元;560g/1,450元。
兩款全新推出的沐浴露,紅色的瑪利歐沐浴露蘊含潔淨肌膚的石榴汁,洋溢著可樂般的香甜氣息;綠色的路易吉沐浴露則糅合蘋果和玫瑰精萃的清新果香。

#金幣香氛皂
金幣香氛皂280元。
散發品牌經典熱賣的「我愛蜜糖兒」香氣,焦糖般的甜香搭配電玩中經典造型。

#碧姬公主沐浴果凍庫巴沐浴果凍
碧姬公主沐浴果凍、庫巴沐浴果凍,皆為100g/350元;240g/700元。
兩款沐浴果凍根據電影中的碧姬公主和庫巴而研發,分別帶有混和香桃汁及鳳梨的馥郁果香,以及彷如置身營火的暖心辛香。

#碧姬公主身體噴霧
碧姬公主身體噴霧1,800元。
專為電影中的女英雄碧姬公主調配出一款全新香氣,香桃和鳳梨的甜美果香。
延伸閱讀
莎莉賽隆穿透視黑BRA有夠辣!47歲全裸拍廣告靠三招展現好身段
賈靜雯祖孫三代全家福曝光!7歲咘咘「美貌再進化」網讚:基因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