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複製英國凱特王妃好品味!出鏡率超高「平價耳環」折扣後竟不到百元台幣

2023/05/19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可能擁有世界上最珍稀昂貴的珠寶,但她每次現身公眾場合總是能貼近一般民眾生活,將實惠平價的飾品混搭高端珠寶或設計師服飾,穿搭出經典時尚的風格,這不僅讓她成為時尚指標,也被王室粉絲大讚作風親民、超接地氣!而在眾多平價品牌中,凱特王妃儼然是Accessorize的粉絲,她不只一次佩戴品牌飾品出席公眾活動,更瞬間造成民眾搶購一空。
凱特王妃特地選穿Suzannah 綠色連衣裙,顯得相當有朝氣。(法新社)

凱特王妃長期倡導兒童心理健康議題,昨(18)日她前往倫敦安娜弗洛伊德中心(Anna Freud)慈善機構參觀,穿著一身要價2,790元英鎊(約台幣106,074元)的Suzannah 的綠色連衣裙,腳踩Alessandra Rich 高跟鞋,明亮的色調充滿夏天的氣息,她刻意選穿綠色洋裝,目的在配合心理健康基金會 (Mental Health Foundation) 鼓勵人們在週四「穿綠色衣服」以提高對心理健康的認知,當天她選擇佩戴Accessorize的金色鑲嵌耳環來搭配整體造型,這對耳環定價僅11英鎊(約台幣418元),雖是新亮相但可惜是上一季的款式,目前已經售罄。
凱特王妃佩戴Accessorize的金色耳環,定價僅11英鎊,不過是上一季款式,已售罄。(法新社、翻攝自網路)

不過,凱特鐵粉也不用太失望,有國外時尚雜誌就搜出凱特王妃佩戴過Accessorize飾品,目前有些款式不僅有存貨而且還降價了,打折後價格甚至低到2英鎊(約台幣76),想要跟隨凱特王妃的好品味,不妨趕緊上網搜一波!
凱特王妃去年底出席耶誕頌歌活動,佩戴Accessorize耳環。(美聯社)
垂墜式紅色寶石耳環。(翻攝自graziadaily.co.uk網頁)
凱特王妃參觀博物館時戴的這副金色耳環目前特價中。(美聯社)
凱特王妃佩戴款降價至2英鎊(約台幣76元)。(翻攝自graziadaily.co.uk網頁)
凱特王妃示範款約台幣300元。(翻攝自graziadaily.co.uk網頁)
凱特王妃示範款約台幣228元。(翻攝自graziadaily.co.uk網頁)

延伸閱讀
朴信惠曬美照卻「糗被嗆」!拍戲現場咖啡車意外曝光下一步
「前CP」宋慧喬、玄彬撞代言!廣告內容曝光 網笑翻:簡直反映現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夏天拚命防曬近七成的人還是長出皺紋!專家:全因忽略一件事
Beauty

夏天拚命防曬近七成的人還是長出皺紋!專家:全因忽略一件事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