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迪麗熱巴紅毯「趕蚊子」畫面登熱搜!動作太優雅網誤認:以為在秀珠寶

2023/06/12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迪麗熱巴紅毯「趕蚊子」畫面登熱搜!

「新疆第一美女」迪麗熱巴,以精緻五官加上纖細身材擁有許多粉絲,昨(11)日她以一身紫色禮服現身上海電影節活動,不僅大秀「蝴蝶骨」、開高衩的裙襬更是讓一雙美腿藏不住超性感,不過就在她站上紅毯擺拍時,卻多次揮起手來驅趕蚊子,但動作太優美一開始被以為是在秀手上的巨型鑽戒,太美好的畫面也一舉攻上熱搜!

迪麗熱巴現身上海電影節活動。

說起迪麗熱巴的美麗,粉絲可以用盡形容詞也道不盡,不過現在又可以增加一個亮點,就是連「趕蚊子」也是一道風景!11日她以Dior beauty品牌代言人的身分,出席上海電影節當中、由VOGUE Film與Dior舉辦的展覽活動。

迪麗熱巴以Dior beauty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電影之夜活動。

迪麗熱巴身穿一襲亮紫色平口禮服,搭配玫瑰鑽石系列珠寶,搽上Dior藍星唇膏#999與#840混搭色,整個人顯得優雅又貴氣,一轉身不但大秀「蝴蝶骨」、開高衩的裙襬設計更是隨著走動讓美腿全外洩。

迪麗熱巴身穿紫色禮服搭配玫瑰鑽石珠寶。

迪麗熱巴搽上Dior藍星唇膏#999與#840混搭色超顯白。

不過就當她正在紅毯上讓媒體捕捉畫面時,卻突然抬起手來揮了好幾次,原來一隻惱人的蚊子來打擾,讓熱巴抬手驅趕,但她趕蚊子的動作太優雅,一時間被眾人以為是在秀手上的珠寶!

趕蚊子變成秀珠寶的畫面,也讓網友狂讚:「真時代的美人」、「整個人一直在發光」、「零死角美人」、「巴巴太美了吧」、「怎麽會有人趕蚊子也可以這麼美」!

迪麗熱巴身揮手趕蚊子的動作,優雅到被誤認是秀珠寶。

迪麗熱巴一轉身大秀背上蝴蝶骨。

延伸閱讀
周潤發同框楊紫瓊再掀23年前《臥虎藏龍》回憶殺!一個小動作證明為何「縱橫影壇50年」
女神舒淇出道28年首度不忍了!直指工作人員都是「魔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