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雅典錶前衛狂想打破製錶常規!獨具大膽實驗精神 傳奇之作現身台灣

2023/06/16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Ulysse Nardin

FREAK ONE腕錶,黑色DLC鍍層緞面打磨鈦金屬錶殼,錶徑44mm,防水深度30米,2,095,000元。

雅典錶(Ulysse Nardin)2001年推出FREAK奇想腕錶,當時首見導入矽材質擒縱結構成為錶壇話題,今年(2023)三月在日內瓦舉行的鐘錶與奇蹟會場再推出FREAK ONE奇想腕錶,重新詮釋傳奇,而今這只顛覆想像之作終於抵台巡迴。

錶圈凹陷式設計、開放式齒輪均師承過去FREAK系列腕錶的經典設計元素。

雅典錶推出的錶款向來是錶迷期待也必須親身鑑賞之作,上半年於瑞士發表的多只腕錶,如FREAK ONE奇想腕錶、DIVER潛水系列世界環球帆船賽計時碼錶、潛水系列DIVER X鏤空腕錶炫白款等已悉數來台,當時造成轟動的FREAK ONE腕錶,無錶盤、無指針、無錶冠設計忠實呈現奇想腕錶的特徵,細節處更結合多樣前代美學,錶圈凹陷式設計來自2001年初代款、開放式齒輪源於2013年FREAK CRUISER奇想巡洋艦腕錶等。實際戴上FREAK ONE奇想腕錶感受十分輕盈,個性感的黑金配色更為時尚風格增色。

DIVER潛水系列世界環球帆船賽計時碼錶,緞面噴砂黑色DLC鍍層鈦金屬錶殼,錶徑44mm,防水深度300米,480,000元,全球限量100只。

以Carbonium®碳正離子材料打造的單向旋轉錶圈,具有抗刮特質,同時呈現細緻如大理石般的流動紋理,讓每只腕錶擁有獨一無二的美感。

另有兩只潛水系列錶款,DIVER世界環球帆船賽計時碼錶呼應雅典錶與海洋至深的連結,是一款專為「世界環球帆船賽」50週年推出的錶款,錶盤細節顏色設計為呼應海洋的藍色系,錶背鐫刻數字「50」為賽事週年紀念。DIVER X鏤空腕錶炫白款則以極具未來感的白色系為吸睛亮點,另一特色為呼應系列名稱的錶盤「X」造型結構,可藉此透視金屬錶殼內UN-372機芯,機芯中央配備超大矽製振盪器,不僅突顯矽材質之於雅典錶的重要地位,同時展現摩登風格。

錶盤中心的「X」造型是DIVER X鏤空腕錶最醒目的細節。

潛水系列DIVER X鏤空腕錶,鈦金屬錶殼,錶徑44mm,防水深度200米,806,000元。

瑞士雅典錶2023年系列新品抵台,即日起至7月11日於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台中時美齋鐘錶與高雄正泰鐘錶七賢店舉辦「雅典錶 生為不同 2023系列新品鑑賞會」,部分時段採VIP預約制。

【大家都在看】
揭密Lisa坐飛機穿衣公式
潔西卡雀絲坦霸氣禮服秀傲人上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