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勸敗實測室>>打通冬天代謝停滯!油性肌也能用的輕感美容油誰最無敵?

2016/01/21 19:32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

美容油可說是今年冬天最熱門的保養單品,其中,著眼於高親膚性的「輕感美容油」更受到普遍是混合性肌膚的亞洲女性歡迎。

冬天代謝循環差,臉部不僅容易水腫,更會出現血行不良、沒有氣色等問題,這時候,一罐兼具高延展性卻低黏膩感的輕感美容油,就是冬天打通臉部任督二脈的救贖。這一季,各品牌紛紛推出低油感的美容油,從入門款到奢華款,哪款最適合你?iStyle小編為你試用了11款美容油,一起找到今冬本命美容油吧!

本次試用的美容油,將分為專櫃小資款(單價1,000~2,500元)、中價位名媛款(單價2,501~5,000元)、高單價貴婦款(5,001元以上),不妨選擇自己可負擔價格帶的單品,投資最適合自己保養習慣的品項吧!

不囉嗦!一次幫你試完11款口碑美容油!

專櫃小資款
最便宜!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輕感平衡油
雅頓這瓶油,是本次試用單品中價格實惠的選擇!提供給對油保養蠢蠢欲動的美妝迷選擇。主要成分包括
山茶花油、葡萄籽油、橄欖油、酪梨油與葵花籽油結合薑根、乳香樹脂與迷迭香精萃。
真心話:這款油的建議使用方式為清潔後直接單擦在臉上按摩,使用後會感覺臉部如同上了一層膜般,因此不建議後搭其他保養品。由於是「噴頭」設計,比起用在臉上,更適合用在身上!

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輕感平衡油(100ml)/1,400元

噴嘴式設計,使用於身體也挺方便。

對環境最友善!Melvita玫瑰果極效抗皺輕萃油
全產品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Melvita,是美容業界許多品牌私底下覺得「超燒錢」的牌子(因為一個成分送有機認證審核非常花錢,且每年都要更新送審),因此Melvita的植物油一直是美容編輯口袋裡的安心款!這款以「智利玫瑰果油」為主成分的美容油,訴求提供肌膚維他命A、E以及必需脂肪酸,能強化表皮屏障功能。
真心話:問10個美容編輯,9個會推薦的Melvita,是「聞油色變」者的安心選擇,本身不喜歡玫瑰味的小編,居然也能接受這款油的麝香玫瑰味!同時,這款也比品牌旗下的摩洛哥果油更清爽,是小資款中最推薦的單品!此外,這款油的親膚性很高,可以在化妝水前使用!

Melvita玫瑰果極效抗皺輕萃油(30ml)/2,380元

小資款中味道最棒的!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
這瓶油,是向來以入門價格受歡迎的THE BODY SHOP,朝高端成分邁進的帶路貨。特色是採用99%天然植物油萃取,包括13種複方精華油,搭配按摩使肌膚緊緻。
真心話:老實說,過去對於THE BODY SHOP的印象還停留在茶樹系列,但這個系列的香氣十足高級!是非常自然的植物精油氣味,不喜歡「假花味」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的滋潤度很高,油性肌膚者建議作為按摩油使用,按摩後可再用化妝水擦拭並進行後續保養。

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30ml)/2,080元

女神高俊熙愛用款!植村秀極上光完美精華油
添加10種植物精油,包括天竺葵、薄荷葉、檸檬皮、柑橘皮、玫瑰果、薑......等,這款油建議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能夠封存先前的保養成分,為肌膚鎖住水分。
真心話:第一眼看到它就被極具工藝感的瓶身吸引,最細緻的莫過於「滴管」,智慧定量滴管設計在旋轉瓶蓋時會自動吸取適量精油,不用像一般滴管須按壓汲取精油,因此每次用量都非常精確!這款油最適合搭配底妝使用,也是高俊熙韓籍彩妝師的推薦用法。

植村秀極上光完美精華油(30ml)/2,400元

滴管設計每次轉開就自動吸取美容油,定量控制工藝性十足。

點下頁!綾瀨遙也愛用的美容油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Lo、泰勒絲演唱會戰袍都靠他!義大利傳奇設計師Roberto Cavalli病逝享壽83歲
Fashion

JLo、泰勒絲演唱會戰袍都靠他!義大利傳奇設計師Roberto Cavalli病逝享壽83歲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