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GUCCI瑰麗寶石詮釋四季篇章!非凡金工雕琢生命力 聚焦大自然絢爛色彩

2023/06/23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GUCCI

《Gucci Allegoria四季寓言》藉不同色調的貴寶石呈現四季樣貌。春:18K黃金和琺瑯項鍊,鑲嵌綠色碧璽、彩碧璽和鑽石,約74,500,000元。

GUCCI全新高級珠寶系列《Gucci Allegoria四季寓言》,是自2019年首度推出高級珠寶系列作品以來第四個高級珠寶系列,更加連結與GUCCI的歷史意義,從設計工藝至發表展出場地皆精心挑選,透過精湛的寶石車工、打磨、鑲嵌等,展現傳承自義大利歷史悠久的金工技術;並特別選在前身為賽蒂曼尼宮(Palazzo Settimanni)的「Gucci典藏之家」問世全新系列,也是向歷史致敬的表現。

《Gucci Allegoria四季寓言》一如其名,設計靈感來自四季變化,透過寶石色調呈現「春、夏、秋、冬」四個篇章,由春天做為起手勢,象徵一年之際大自然甦醒的歡愉,選擇清新色調例如粉嫩色系的碧璽呼應季節感,其中一只主石為226克拉枕形切割綠色碧璽的項鍊,與幾何鍊飾上的彩色碧璽輝映成春天樣貌。

春:18K黃金和琺瑯項鍊,鑲嵌粉色碧璽、彩碧璽和鑽石,約40,650,000元。

夏:18K白金項鍊,鑲嵌祖母綠、帕拉伊巴碧璽和鑽石,約61,100,000元。

為呈現夏日奔放生命力,特別選擇顏色濃郁的祖母綠,以及象徵海天湛藍的尖晶石和帕拉伊巴碧璽,配搭璀璨鑽石妝點,極具夏季色彩。隨著時序入秋,大自然逐漸按下暫停鍵,許多充滿秋意的色調開始躍上作品,例如溫暖靜謐的黃色藍寶石、粉紅色碧璽和橙黃色石榴石等,其中一只復古風格黃金手鍊,由三種不同形狀的橙黃色石榴石建構出秋天的層次。一年之末的冬季則透過乳白色蛋白石、琺瑯及鑽石等亮白色系寶石,表現雪地及大自然的寂寥氛圍,項鍊及耳環作品的主石,特別以老式歐洲切割鑽石呈現萬花筒般的閃爍光澤,也預告四季更迭將重新開始。《Gucci Allegoria四季寓言》將於今年7月在台北登場,為全球巡演首站,為期7天,採預約制。

秋:18K黃金鑲嵌橘色石榴石和鑽石手鍊,約12,900,000元。

冬:18K白金耳環,鑲嵌花雕蛋白石、歐式切割鑽石,約33,200,000元。

GUCCI推出第四個高級珠寶系列作品《Gucci Allegoria四季寓言》,選在前身為賽蒂曼尼宮的「Gucci典藏之家」首度展出。

【大家都在看】
百達翡麗錶王之舞遇見百年馭時工藝
Jisoo演唱會後台「狂秀蜜腿」私照外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