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海綿寶寶最愛美味蟹煲變「純素」!色香味俱全鐵粉搶收

2023/07/10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LUSH嵐舒以創新的裸裝產品聞名,包括汽泡彈、洗髮餅和香氛皂等產品,鼓勵消費者保護海洋,選擇不含塑膠包裝的裸裝產品,而這個理念與派拉蒙影片自去年啟動的《海綿寶寶:改變海洋行動》全球海洋保育活動一拍即合,因此在本月推出聯名合作系列,包括限定沐浴、浸浴及身體護理等6款產品。

目前LUSH銷售額中有60%來自於裸裝產品,這次和海綿寶寶創建了一個無塑產品系列,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等主角都化身為香噴噴的沐浴產品,其中,美味蟹堡沐浴組合是這次的焦點,同時混合香氛皂、汽泡彈和泡泡浴芭,散發充滿熱帶氣息的鳳梨和椰子的香氣。

#LUSH 海綿寶寶香氛皂
海綿寶寶香氛皂280元。
蘊含既可清潔又能提亮肌膚的新鮮鳳梨汁和令人感到神清氣爽的布枯葉精油,再加上特級初榨椰子油,讓肌膚保持水嫩。

#LUSH 海綿寶寶汽泡彈
海綿寶寶汽泡彈280元。
想和海綿寶寶一起在浴缸中度過愉快時光,揉合富含酵素的鳳梨乾粉末、甜橙精油和跳跳糖的果香浴水中,散發熱帶度假風情。

#LUSH 驚訝派大星汽泡彈
驚訝派大星汽泡彈280元。
派大星汽泡彈蘊含椰奶粉和跳跳糖,放入後浴水變成桃紅色日落的美景,散發甜美香草和椰子香氣。

#LUSH 章魚哥泡泡浴芭
章魚哥泡泡浴芭320元。
含海藻精萃、紫羅蘭葉精萃和波斯青檸精油,浸浴時柔軟肌膚外,也散發清新氣息。

#LUSH 鳳梨屋潤膚芭
鳳梨屋潤膚芭550元。
以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和乳木果脂作為基底,深層滋潤肌膚,新鮮的鳳梨汁和印蒿油則能為肌膚留下一股甜美的熱帶香味,宛如鳳梨椰汁萊姆酒一樣的香氣。

#LUSH 美味蟹堡沐浴組合
美味蟹堡沐浴組合700元。
靈感源自蟹堡王招牌蟹堡的三合一的浸浴組合,包含兩塊果香馥郁的漢堡包汽泡彈,瀰漫著精油和青檸精油的香氣;中間則夾著純素漢堡排泡泡浴芭,洋溢著濃郁的布枯葉精油與西西里檸檬精油的香氣;最後蟹堡配料生菜及番茄香氛皂,都帶著清爽的西瓜香味。這款美味蟹堡造型的沐浴組合以可完全回收的盒子包裝。
延伸閱讀
潤娥死不認和李俊昊緋聞!《王之國》「戀愛好氣色」還是露餡了
日本新科「廣告女王」演技太差登熱搜!閨房私照曝光「驚人景象」全網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蔡依林鑽石戰袍全身透明只用玫瑰花遮羞!粉絲看得臉紅盛讚:維納斯誕生
Fashion

蔡依林鑽石戰袍全身透明只用玫瑰花遮羞!粉絲看得臉紅盛讚:維納斯誕生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