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5歲菅野美穗認了偷偷「動手腳」!日劇女神拿下「半澤直樹」全靠私房一招

2023/07/28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45歲菅野美穗認了偷偷「動手腳」!

45歲的日本女星菅野美穗氣質好、人緣佳,更是日本演藝圈「好感度」票選年年入列的女演員,近日宣布將接拍新劇的她,被發現整個人狀況好到不行,原來是私下偷偷「動了這個手腳」,難怪連日劇天王《半澤直樹》堺雅人也能被收服!

菅野美穗是日本非常具「好感度」的女星。

童星出道的菅野美穂,演出過電影《惡女花魁》、電視劇《大奧》、《魔女的復仇》等無數代表作,2021年更是因和20歲的濱邊美波演出《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被封為「最美媽媽」。

菅野美穗和濱邊美波演出《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被譽為最美媽媽。

菅野美穗、濱邊美波演母女,被認為是姊妹臉。

現實生活中的她也是人生勝利祖,和《半澤直樹》系列走紅的日劇天王堺雅人婚後感情甜蜜,兩人育有一子一女,還常被拍到一起出門「蹓小孩」、逛超市的畫面,溫馨到不行。

日前菅野美穂宣布將演出朝日電視台10月上檔的新戲《尤莉亞老師的紅線》(ゆりあ先生の赤い糸),這部改編自漫畫的戲劇人氣很旺,菅野美穂將扮演樸素、堅強又聰明的家庭主婦,這也是她繼1999年的《戀之軌跡》後、時隔24年首次出演朝日電視台連續劇,魅力依舊超狂。

菅野美穗時隔24年、將演出朝日電視台新劇《尤莉亞老師的紅線》。

菅野美穗近日才現身實境節目,一身帥氣。

對於自己出道30年依舊保有透亮膚況,菅野美穂也首度招了自己私下偷偷「動手腳」,原來就是靠資生堂「HAKU驅黑淨白」,讓她在鏡頭前舉手投足間永遠散發出優雅仙氣!

菅野美穗透露自己偷偷動的手腳就是資生堂驅黑淨白露EV。

「HAKU驅黑淨白」是資生堂赫赫有名的淨白系列,連續18年賣爆,今年推出第9代醫療級神作「驅黑淨白露EV」,突破醫美限制全新發現,原來斑點形成與肌膚的健康平衡息息相關,必須有效地調理肌膚中黑色素生成的環境,便能養出不易長斑的「0斑肌質」。

新一代淨白露中添加了薔薇果萃取精華,結合資生堂集團專利明星亮白成分4MSK和傳明酸,打造透亮發光美肌,並透過全新的超滲透導入技術,極快深透、深層調理,也成為菅野美穂完美肌膚的亮白解答。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EV,第9代帶升級,成為養成0斑肌質的神隊有。45g/3,300元。

延伸閱讀
玄彬「巧遇他」玩嗨了!模仿對方小動作不斷還搶自拍
潤娥「男友視角」泳裝照曝光!燦笑太甜網認證:就是戀愛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無雷)《不夠善良》大結局!許瑋甯頂男生頭、波西米亞造型掀討論
Fashion

(無雷)《不夠善良》大結局!許瑋甯頂男生頭、波西米亞造型掀討論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