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對付「眼下淚溝」有新招!美妝版大推這款「遮瑕神品」效果媲美玻尿酸

2023/07/31 21:1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眼下出現淚溝、暗沉,讓人看來超級沒精神。
眼下出現淚溝及暗沉,不僅讓人看起來沒精神又憔悴,還超級顯老、一副命苦樣,許多愛美女性都曾考慮填補玻尿酸讓眼部重回澎彈狀態,不過,透過外力填充也容易產生不自然的狀態,甚至連原本的臥蠶也被填平不見了。
底妝專家NARS推出兼具煥光及保養的遮瑕話題新品#NARS「裸光亮眼修飾霜」,透過光與影的對比,讓眼下肌膚一抹澎潤,瞬間達到自然拉提的效果,被網友狂讚簡直是「遮瑕神品」,紛紛延後醫美療程諮詢。
眼下淚溝、暗沉,一抹隱痕。
全新NAR「裸光亮眼修飾霜」注入奈米級玻尿酸,特別針對眼下淚溝及細紋加強深度保濕,因此不會有一般遮瑕膏容易乾燥卡紋的缺點;獨特「幻彩珠光複合物」含細緻光澤,讓抹上後眼部周圍產生自然光影對比,同時柔焦隱型瑕疵;「咸豐草萃取物」能加強肌膚屏障,上妝兼保養,持續改善眼周膚況。
裸光亮眼修飾霜,共2色,1,100元。

NARS專業彩妝師分享三步驟亮眼遮瑕術,掌握「21拍」的技巧,透過自然光感對比,解決眼周瑕疵。
STEP1:黑眼圈精準校色
Step.1:黑眼圈使用「妝點校色遮瑕蜜」精準校色,1,100元。
NARS「妝點校色遮瑕蜜」首創紅調校正補色配方,針對黑眼圈、色素沉澱、黑斑修飾,先均勻「點」在黑眼圈暗沉處,可搭配遮瑕刷更精準遮瑕。

STEP2:眼下輕盈遮瑕
使用「妝點甜心遮瑕蜜」於 眼下輕盈遮瑕,1,100元。
「妝點甜心遮瑕蜜」富含礦物粉質與多重保濕成分,絲滑質地延展性高,使用於「妝點校色遮瑕蜜」後,輕輕於「眼下3點」抹上,亦可單用加強遮蓋鼻翼兩側與眼尾瑕疵。

STEP3:眼尾往上提亮
全新「裸光亮眼修飾霜」可單用或用於妝點甜心遮瑕蜜後,以指腹沾取少許,由眼尾下側往上延伸至太陽穴「拍」開,再以遮瑕刷,精準加強淚溝、臥蠶提亮效果。
淚溝膨潤了,視覺年齡立即減齡。
延伸閱讀
日本公認寶塚女優「氣質獨特」一眼就認出!內行人揭「美魔女奇蹟」內幕
蛋面寶石瓶盛裝浪漫 寶格麗淡香精散發義式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