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Dior高級珠寶展漫步繁花秘境!彩寶堆疊絕美花園 切割展現精巧工藝

2023/08/26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Dior

Buisson Couture紅寶項鍊,為本次展出中造價最高之作。345,000,000元。

今年6月於義大利發表的Dior Les Jardins de la Couture高級珠寶系列,終於來到台灣,以迪奧先生鍾愛的「花園」為靈感,大量採用堆疊排列創造花團錦簇的豐盈感,其中Buisson Couture紅寶項鍊可見透過明亮式、馬眼形、橢圓等切割方式,與粉紅剛玉、紅色尖晶石等排列出花朵薈萃的效果。主石為12.14克拉紅寶石,可將主石墜飾拆解搭配細鍊,型塑不同風格。

Buisson Couture紅寶項鍊高達台幣3億4,500萬元,為現場造價最高之作,女星林依晨昨(25)日親臨珠寶展並搶先佩戴,也被其耀眼光芒吸引,搭配同系列戒指及Très Cher Dior紅寶耳環,耳環上各自鑲嵌1.34、1.13克拉紅寶主石,成為白色時裝造型的亮眼妝點。

Buisson Couture紅寶戒指,72,000,000元。

Galon Fleuri粉紅剛玉神秘錶,24,000,000元。

不同色系寶石的撞色效果同為豐盈花卉珠寶挹注生命力,Buisson Couture祖母綠耳環透過鑽石、尖晶石、沙佛萊石等巧妙堆疊出活潑色彩;Galon Fleuri粉紅剛玉神秘錶亦然,完美成就迪奧先生的夢幻花園。來自時裝編織花卉飾邊的Galon Fleuri藍寶鑽石耳環及戒指,更為系列增添萌趣氛圍。Les Jardins de la Couture年度高級珠寶暨腕錶展,即日起至8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展出,另有Victoire de Castellane歷年高級珠寶系列主題,展出超過230件作品,總價約45億台幣,鑑賞採預約制。

林依晨、楊祐寧受邀搶先鑑賞Dior Les Jardins de la Couture年度高級珠寶暨腕錶展,林依晨於珠寶展展場佩戴造價超過台幣3億元的紅寶項鍊,展現霸氣女王的氣勢。楊祐寧則身穿黑色西裝搭配Galons Linge鑽石胸針做為璀璨妝點,參加珠寶展後的他表示,也想帶剛坐完月子的老婆一起來欣賞。

Galon Fleuri藍寶鑽石戒指,21,000,000元。

Buisson Couture祖母綠耳環,35,000,000元。

林依晨、楊祐寧受邀搶先鑑賞Dior Les Jardins de la Couture年度高級珠寶暨腕錶展。(記者余崇慧攝)

【大家都在看】
韓素希「胸前開一條縫」拍美照
蕭亞軒宣告回歸女王氣場狂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