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膚質透亮無懼素顏 迪奧玫瑰源萃精華液奢養美肌

2023/09/07 05:34

文/記者劉雅嫺 圖/迪奧

迪奧保養大使賈靜雯分享保養肌膚的美麗秘密。

「定格時光」是女性一生追求的目標,Dior迪奧匯集20年鑽研花植的實力,推出「精萃再生玫瑰源萃」,昨(6)日舉辦上市記者會,雙金影后賈靜雯以保養大使身分出席,透露自己超越時光的秘密。

迪奧解碼「老化初始因子」,這種獨特因子是引起肌膚衰老的初始關鍵,科學家藉由一年僅一天、在破曉前一小時採摘的「岡維拉玫瑰初蕾」找到答案,透過七段溫控萃取,結合玫瑰胜肽複合物,打造成「玫瑰源萃」,極致親膚的質地一抹滲透,優化肌膚年輕指標。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採摘自能量最高的岡維拉玫瑰初蕾,綻放美肌力。30ml/23,400元。

賈靜雯分享自己的愛用心得,直呼:「我的重要時刻都有精萃再生系列陪伴,穩膚非常有感。」讓她即使在極度忙碌又高壓的工作下,臉上也能綻放滿滿光芒,不顯疲態。賈靜雯還分享自己最愛的「221保養法」,半臉以按壓兩次玫瑰小粉鑽精華液,搭配按壓兩次玫瑰原萃精華乳、一勺高訂玫瑰霜呵護,肌膚顯得細緻透亮,美到連三個女兒也搶著用。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是品牌第一款可填充式的精華。

迪奧高規格打造岡維拉花園沉浸式展覽,即日起至9月1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開放預約體驗。

【大家都在看】
楊冪登雜誌封面狠踩劉詩詩代言
林志玲不甩「郭董副手」謠言魅力登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Fashion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