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秋季掀起「美拉德」風格 香緹卡以深淺棕色點綴貴婦顏

2023/10/03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網路流行起的「美拉德」風格,為深淺不一的棕褐色調。
近來網路流行起「美拉德」風格,「美拉德」一詞是指食物從生到熟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一種梅納反應(Maillard Reaction),即是加熱時所發生的一系列反應生成深淺不一的棕褐色,對比於上半年流行的「多巴胺」高飽和度風格,「美拉德」看起來更加溫暖和甜蜜,讓過往沉悶單調的棕色呈現出一種溫暖、愉悅和充滿能量的感覺。
香緹卡秋季以細緻高雅棕色調妝點眼神。
貴婦美妝品牌香緹卡每年春秋兩季皆會推出限量慈善彩妝系列,2023秋季全新限量「奔騰野馬系列」,以美國野馬豐富的天然毛皮色調與荒原為靈感所打造,包含2款帶有細緻光澤的慈善保育眼彩盤,以及2款限量新色的「花妍絲漾唇彩」,包裝皆換上了駿馬圖樣,全系列銷售金額5%將支持美國猶他州的美國野馬運動保育計畫,守護野馬與其棲地的生態平衡。
香緹卡2023奔騰野馬系列慈善保育柔霧眼彩霜#巴洛米諾馬Palomino,2,100元。
香緹卡2023奔騰野馬系列慈善保育柔霧眼彩霜#栗色馬#Bay,2,100元。
此次的慈善保育眼彩盤包含2款光澤質地及2款霧面質地,皆為深淺不一的棕色調,恰好符合秋季流行的「美拉德」氛圍,其中,光澤感配方眼影包括棕調#花斑馬及紫棕調的#紅斑馬,因不含滑石粉,不易因乾燥造成眼摺積線,搭配新一代純珍珠微粒萃取,絲滑不易掉色;2款霧面妝感的眼彩霜#巴洛米諾馬與#栗色馬,適合單搽或疊加使用,修飾眼型並加強妝感立體度。
香緹卡2023奔騰野馬系列慈善保育眼彩盤#花斑馬#Roan,2,100元。
香緹卡2023奔騰野馬系列慈善保育眼彩盤#紅斑馬#Pinto,2,100元。
同步推出的還有兩款「花妍絲漾唇彩」新色,特別使用產自辛巴威,通過公平野生 (Fairwild) 認證的猴麵包樹油(baobab oil),長效滋潤,時尚配色與磁吸式外殼,每一次補妝都氣場全開。
香緹卡2023奔騰野馬系列_花妍絲漾唇彩#野生海棠1,950元。
香緹卡2023奔騰野馬系列花妍絲漾唇彩#月桂樹1,950元。
延伸閱讀
周子瑜「疲憊素顏」依舊掩不住神顏!一甩「走鐘負評」網讚:終於檔次升級了
關穎腳傷後首露面聽聞「這件事」秒變臉!直呼:比摔下樓還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