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金色如何不顯老氣?香緹卡限量彩妝抓住減齡兩大關鍵 打造幼態臉

2023/12/06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香緹卡因應歲末節慶氛圍,以珍貴黃金為靈感打造限量彩妝。
貴婦美妝品牌香緹卡因應歲末的節慶氛圍,以珍貴黃金為靈感,打造極致奢華的「珍稀金燦限量彩妝系列」,共包括5款彩妝及一款刷具,彩妝外盒以金箔鑲嵌裝飾,呈現高訂珠寶般的華麗氣場,並巧妙地將金屬光芒變幻成令人驚豔的臉上奢光,展現閃耀精緻的臉龐。
香緹卡珍稀金燦濾鏡蜜粉餅3,650元;修容蜜粉刷1,500元(右)。
香緹卡珍稀金燦濾鏡提亮餅3,650元。
有別於奢誇的派對彩妝,香緹卡呼應時下最流行的柔焦底妝、幼態臥蠶的減齡妝容,創造更實用低調的金色系彩妝,其中新推出的「珍稀金燦濾鏡蜜粉餅」為全臉通用的粉體,輕盈且半透明質地,適用於各種膚色,散發淡淡的霧面粉光澤,彷彿為肌膚添加一層濾鏡柔焦效果;另一款「珍稀金燦濾鏡提亮餅」的獨特之處在於能夠創造柔和的燈光效果,為肌膚注入一層流金光芒,在光線角度折射下散發著光彩奪目的光澤;「珍稀金燦閃耀眼彩霜」是一款獨特的嫩粉金光眼影,也很適合用描繪出自然的臥蠶,創造出幼態感。
香緹卡珍稀金燦閃耀眼彩霜#金葉2,500元。

香緹卡明星唇妝「花妍星爍唇彩」此次也以璀璨金色管身限時回歸,推出#粉晶新色,運用獨特研磨技術將多彩折光珍珠微粒注入膏體,搽上後零顆粒感、不刺激唇瓣,質地滑順親膚;「花妍晶瑩唇彩」為創新的果凍質地搭配彈性高分子和閃亮的潤膚油,不黏膩又能打造出如玻璃般的持久妝感,此次亦推出粉透的限定版#輕快。
香緹卡花妍星爍唇彩-珍稀金燦限定版#粉晶1,850元。
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珍稀金燦限定版#輕快1,450元。
延伸閱讀
孫藝真出道20年揭內幕!認了「動手腳」連玄彬也不敵魅力
秀智「漫畫感劉海」平凡人難駕馭?髮型師揭:蓬鬆不塌關鍵全因多了「這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