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輸人不輸陣!安海瑟薇死對頭被揭耍心機 靠搽的豐唇針紅毯上扳回一城

2024/03/05 09:1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穿著Prada的惡魔》三大主角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艾蜜莉布朗同台頒獎。(路透)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劇中三大主角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艾蜜莉布朗早先於頒獎典禮上再度聚首,引發話題,在電影中是死對頭的安海瑟薇與艾蜜莉布朗,分別穿著藍色及紅色低胸禮服上台較勁,大秀凹凸有致的性感好身材,兩人外表與身形幾乎跟20年前主演時期的模樣相差無幾,凍齡模樣讓影迷看了都驚呆了。
艾蜜莉布朗身材及膚況都維持得相當好。(歐新社)

小安事後被貼身彩妝師出賣,上台前靠著資生堂保養品加持維持緊緻膚況,而死對頭艾蜜莉布朗輸人不輸陣,原來老早也找來「貴婦御用美妝品」香緹卡助陣,打造空靈顏值。
艾蜜莉布朗出席英國奧斯卡BAFTA。

艾蜜莉布朗先前出席「英國奧斯卡」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身穿一襲精緻鏤空透視禮服,搭配水漾清透的輕盈妝感,被媒體大讚宛如「海之女神」般優雅,為她打造紅毯妝容的好萊塢知名彩妝師Jenn Streicher在社群透露,搶先使用了香緹卡三月上市的限量春彩「優雅海龜系列」創造女神風采。
艾蜜莉布朗搶先使用香緹卡優雅海龜系列打造紅毯妝容。
彩妝師Jenn Streicher分享妝容關鍵,先使用香緹卡明星經典底妝「未來肌膚粉底」為艾蜜莉布朗打出保濕亮澤肌;眼妝方面,以低飽和色彩為主,選用全新優雅海龜眼彩盤色號#Cool演繹淡雅色彩;而在唇彩則以「光澤豐潤唇」作為整體妝容的焦點,香緹卡的花妍香頌脣膏素有「搽的豐唇針」之稱,她特別選用優雅海龜限定版色號#Coral Vine,創造珊瑚般豐滿光澤的唇色,展現自然健康的氣色。
香緹卡2024春季限定優雅海龜系列,造型絕美。
香緹卡結合創新的動物保育理念推出2024限量春彩「優雅海龜慈善系列」,透過女性帶領的亞馬遜保護小組計畫,一同守護珍稀的海龜。全系列包含2款帶有細緻光澤的「優雅海龜眼彩盤」,分別為暖色調與冷色調,採用新一代純珍珠微粒萃取,質地絲滑柔軟,三色眼影結合珍珠色、微光色和絲光色,靈感源自海龜繁衍生活的大海與海岸,創造自然深邃的精緻妝感。
優雅海龜眼彩盤#COOL(左);WARM(右)。
優雅海龜系列花妍香頌唇膏#CORAL VINE(左);STAR FLOWER(右)。
4款限量新色的「花妍香頌唇膏-優雅海龜限定版」,包括;暖色調的#Ginger Lily與#Rosea、冷色調的#Coral Vine與# Starflower,此系列唇膏特別添加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一抹撫平唇紋,綻放飽滿立體唇形,限量的海藍與湖水色包裝,印有海龜身影,成為隨身補妝的優雅配件。
優雅海龜系列花妍香頌唇膏#GINER LILY(左);ROSEA(右)。
延伸閱讀

Jisoo受封人間DIOR有多受寵?包包裡這款專屬私藏色一曝光就成搶手貨
嬌蘭花草水語邂逅沙漠花海 晚香玉交織明亮花果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