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巴黎時裝週倒數7天驚傳竊案!Balmain創意總監證實「整車衣服」被偷走

2023/09/18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Balmain準備參加巴黎時裝週的服飾遭撬。(翻攝自olivier_rousteing IG,以下同)

全球時尚圈年度盛事的壓軸場巴黎時裝週,即將在9月25日登場,進入倒數的前夕,台灣時間昨(17)日,Balmain創意總監卻證實,一輛運載Balmain巴黎大秀服裝的卡車遭竊,預計有超過50件單品不翼而飛,目前團隊正緊急動員重製中,並直呼:「我們不會放棄!」

天后碧昂絲演唱會的服裝,有不少出自Balmain。

2024春夏巴黎時裝週將於9月25日至10月3日登場,所有品牌都進入確認細節的最後階段,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卻在17日、於擁有980萬粉絲的個人社群中宣布「噩耗」,表示一輛運載Balmain巴黎大秀服裝的卡車遭竊,原本準備用於秀上超過50件單品失踪。

Rousteing表示,自己一早帶著微笑醒來、準備開始為上午9點的展演試衣,結果卻收到了這樣的消息,「我們的卡車被偷了,但感謝上帝,司機很安全。」

Balmain創意總監Rousteing表證實,一輛載Balmain巴黎大秀服裝的卡車遭竊,損失慘重。

目前Balmain動員所有的團隊緊急重製中,Rousteing表示,原定於9月27日在艾菲爾鐵塔附近舉行的演出將按照計劃繼續進行,「很多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完成了這個系列,我們正在日夜趕工重做一切。」雖然這一切真的太不尊重又令人崩潰,但他更想透過發文提醒所有人注意安全,「我的Balmain團隊,我們不會放棄!」

Balmain即將在9/27舉辦2024春夏大秀。

Rousteing的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加油:「這世界真的太瘋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很遺憾聽到這樣的壞消息,Balmain加油」、「歡迎來到法國,這個國家正在崩潰」、「為你和你的團隊聲援」!包括設計師西蒙(Simon Porte Jacquemus)寫下「力量」與一個心形的表情符號表達支持,Jennifer Lopez的造型師Mariel Haenn等人也紛紛留言應援。

根據WWD報導,據法國內政部的數據統計,2022年法國汽車盜竊案激增,去年就有133,800輛汽車被偷,單單巴黎地區的盜竊案就上升了3.5%,難怪不少法國人留言自嘲「歡迎來到法國!」也成為巴黎時裝週開始前最受討論的事件。

Balmain大秀服裝遭竊,讓進入倒數計時的巴黎時裝週先傳負面消息。

延伸閱讀
韓國業界票選「演技最亮眼偶像」!王之國CP「冠軍合體」網讚:潤娥超旺夫
黑眼圈怎麽遮都遮不掉?韓國女星指定彩妝師直指「一關鍵」9成的人都做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