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每天洗頭還是頻出油?最新調查:9成亞洲人油頭全因「這個習慣」導致

2023/09/27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

據品牌調查,許多亞洲人因清潔過度的習慣而導致頭皮頻繁出油。
來自以色列的
油類護理專家MOROCCANOIL因護髮油「摩洛哥優油」在市場上爆紅多年,標榜不分髮質、一瓶多用廣受亞洲消費者的喜愛,韓國是亞洲銷售第一名的國家,人口基數相對少的台灣市場也位居熱銷No.2的地位。因在亞洲累積廣大愛用者,MOROCCANOIL特別由日本團隊針對亞洲市場消費者進行市調研發,推出僅在亞洲販售的全新「優油超輕感保濕洗護系列」,共包含洗、潤兩款品項。
如同臉部肌膚,頭皮保濕度夠就不容易出油。
MOROCCANOIL調查發現,基於氣候、環境等因素,「頭皮出油」成為多數亞洲消費者最常遇到的困擾,不過,團隊進一步研究卻發現導致頭皮出油主要原因卻是因「清潔過度」的習慣所導致,就如同臉部肌膚出現缺水警訊就容易出油的概念。
據調查,亞洲消費者不愛用造型品,偏好用護髮產品。
在亞洲,許多民眾幾乎是每隔一兩天或是天天洗頭,在歐美因氣候乾燥等因素,不少人甚至一星期才洗頭一次,因此同樣的洗護產品,套用在亞洲人身上可能會覺得厚重或滋潤度不夠。

MOROCCANOIL日本研發團隊深入研究亞洲髮質特性,結合對頭皮、髮況和氣候的觀察,為亞洲顧客量身訂製這款全新系列,將護膚概念延伸到頭髮護理,首次採用「三重玻尿酸保濕科技」,使用大小不同效果的玻尿酸分子,涵蓋髮絲的每一寸空間,達到表層覆蓋、中層吸收和底層滲透的效果。
此外,此系列另一大特點就是對「頭皮的深度護理」,透過三重玻尿酸與摩洛哥堅果油,能為頭皮注入超強水感,解決過度清潔導致的油頭問題。
優油超輕感保濕洗髮露 250ml/1,080元;優油超輕感保濕護髮劑200ml/1,200元。
此外,品牌最經典的「摩洛哥優油」正確方式該如何使用?MOROCCANOIL指出,首先取適量於掌心抹開;再從頭髮中段抹至髮尾,最後剩餘殘量再抹於髮根及頭皮處,不僅不會有油導致頭髮扁塌的問題,還讓髮根顯得蓬鬆。
摩洛哥優油(右)在亞洲市場熱賣。
延伸閱讀
日本百年福砂屋「長崎蛋糕變餅乾」!口感意想不到 SOGO日本展新登場
周子瑜新造型曝光!千金風戴上髮箍簡直高中生 網讚:「超強臉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