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羅浮宮六大女神穿越千年駕到!與美妝相遇變身時髦精

2023/10/04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世界享譽盛名的頂尖博物館羅浮宮,館內藝術收藏無數,每年吸引無數旅客到訪一親芳澤,現在由館內的「六位女神」領軍,攜手法國指標性美妝品牌蘭蔻推出限量聯名,讓女神們穿越至到現代,帶來藝術與美妝最美的相遇!

蘭蔻攜手羅浮宮,推出限量聯名系列。

法國兩大巨頭蘭蔻攜手羅浮宮,強強聯手推出極具創意的鉅作!穿越羅浮宮數個世紀的藝術長河中尋求靈感,最終以六件精緻的雕塑作為靈感,包括科琳娜、狩獵女神黛安娜、被蠍子咬的仙女、回音女神寧芙、健康女神希吉亞和赫馬佛洛狄忒斯,由六位女神領軍,重新詮釋當代美感,推出包括演眼彩盤、唇膏等限量聯名,讓女神們穿越時空變得超時髦。

勝利女神。

斷臂維納斯。

羅浮宮聯名系列限定眼頰彩盤,靈感來自羅浮宮著名的黎塞留庭院,並向希臘五世紀女詩人科琳娜的雕塑致敬,取材來自於黎塞留庭院的自然光線,空間被雕塑的線條所點綴,展現靜謐而震撼的美麗。

色調則以法國女作家德斯泰爾夫人(Germaine de Stael)於1807年的小說《科琳娜或意大利》中女主角「科琳娜」為靈形象,富含生命力並飽含詩意,色調的名稱更來自黎塞留庭院的不同部分,像是從受到皮熱中庭(Cour Puget)青石的青綠色眼影,到卡利庭園(CourCarrée)的銅光、瑪利中庭(Cour Marly)的大理石色調和皇家宮殿的粉紅色調等。

羅浮宮聯名系列限定眼頰彩盤,靈感來自羅浮宮著名的黎塞留庭院和「科琳娜」。

羅浮宮聯名系列限定眼頰彩盤,2,980元。

科琳娜。

羅浮宮聯名系列唇膏,則將賣翻的「絕對完美唇膏–絲絨霧感」變身,找來博物館藏中的四位女神、搭配四款限定色,包括「沉睡的赫馬佛洛狄忒斯」,這位美麗且雌雄同體的希臘神祇,愛與瘋狂就像是「#200玫瑰暖棕」一樣濃烈;以「狩獵女神黛安娜」的色調,則來自月亮女神與狩獵女神,一如「#274玫瑰奶茶」呈現出法國茶暖調的中等橘色。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霧感,羅浮宮聯名限定版,#200玫瑰暖棕、#274玫瑰奶茶,1,480元。

狩獵女神黛安娜。

受到「回音女神寧芙」的啟發,願她不再落入對納西索斯的迷戀,就像「#105玫瑰杏橘」般的追求本質;源起於「被蠍子咬的仙女」,「#196落日暖橙」呈現呈現細緻、耀眼的美麗。四款唇膏外蓋包裝,更結合藝術雕塑作品的元素,並以大理石紋為設計,極具收藏價值。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霧感,羅浮宮聯名限定版,#105玫瑰杏橘、#196落日暖橙,1,480元。

另外主掌健康的女神「希吉亞」,則變身是小黑瓶羅浮宮聯名限定版瓶身,作為健康的象徵,一如小黑瓶內外修護回穩肌膚,成為妳最溫柔守護。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羅浮宮聯名限定版,50ml/4,380元。 

延伸閱讀
孫藝真曬「當媽實況」竟暗藏金庫密碼?意外讓一歲兒子成小小帶貨王!
凱特王妃如何在梅根面前「笑到最後」?竟然是跟女王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