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許瑋甯認了:每天親密對話的不是另一半!幸福人妻自誇「我睡醒就很漂亮」

2023/10/25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許瑋甯自誇「我睡醒就很漂亮」!

剛拿下金鐘獎新科視后的許瑋甯,當天以一身白色仙女造型驚豔全場,就連主持人鍾欣凌也自嘲是她的「僕人」惹得她超不好意思,對於大家的激賞,她日前接受訪問時不忍了自誇:「我睡醒就很漂亮!」而提起美麗秘訣時,她更直接認了每天都需要親密對話,不過對象不是另一半而是「它」!

許瑋甯以《她和她的她》拿下金鐘視后。

許瑋甯以香奈兒品牌大使身分,拍攝最新一季宣傳照,只見她穿著黑色鑲著金粉的雙C LOGO造型,臉上只有淡妝卻可見超好膚質,更大聊起許多私房話題。

身為一位忙碌的演員,許瑋甯分享自己最困擾的肌膚問題,就是害怕肌膚滋潤度與修護力不夠,「我的膚質偏敏感乾性,在拍戲時經常會日夜顛倒,身體和飲食還能夠自己想辦法照顧,但如果臉部肌膚出現了問題,我會因為工作而無法立即照顧到,而膚況不是能快速控制、立即處理好的。」

許瑋甯香奈兒品牌大使身分拍宣傳照,並分享自己最困擾的肌膚問題。

因此在日常保養時,她會做足保濕與滋潤,同時需要持續修護,才能好好維持肌膚的狀態。「演員的完美妝容都要精緻帶著水潤感,鏡頭下細緻與否看得很清楚,而我因為工作更深一層了解到滋潤與修護的重要性。」

在保養的細節中,她認為「了解自己皮膚當下的狀況」很重要,自己最近的新歡則是奢華肽金露與肽金乳霜,「我會視當下膚況,調整乳霜或精華液的用量,為自己的肌膚找到平衡。」並認為保養的過程很有趣,是一種對自己狀態的覺察,「每天都要聽肌膚給你的反饋,與你對話。」

許瑋甯認為保養了解自己皮膚當下的狀況很重要。

她認為保養對她而言,保養的短程目標是立刻達到保濕潤澤,而長程目標則是希望喚醒皮膚的健康狀態,「奢華極萃系列的質地,舒適、好吸收很有感,肌膚細緻度是明顯即刻能感受到的。」並大推晚上睡覺前保養加上按摩手法,早上起床用手摸就覺得皮膚細緻又光滑,「像是獲得了睡眠小精靈的夥伴,讓我睡醒就很漂亮!」

許瑋甯自豪睡覺前保養加上按摩手法,讓他睡醒就很漂亮。

【許瑋甯保養私房小TIPS】
1、分區按摩
保養時的按摩手法也很重要,可以加強精華液與乳霜的吸收。許瑋甯分享自己會分區保養,例如自己額頭特別乾,乳霜就會使用多一些,「對我來說額頭、雙頰、T字、下巴四個區塊,像是四個對話框,會與我自己對話,所以我保養的時候很忙,要了解各個對話框。 」

2、長期熱敷
「我很常熱敷,這是長期的習慣。」許瑋甯透露,自己會在保養前用熱毛巾敷臉,讓毛孔打開,以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敷到毛巾有點涼掉為止。保養後也會再次熱敷,加強保養品的吸收。「熱敷完臉部跟身體會同時放鬆,接著上床進入睡眠,讓身心靈全然療癒。」

3、早上用冰水洗臉
「早上起床我習慣用冰水洗臉,讓肌膚緊緻。」她認為早上最容易浮腫,所以一早的洗臉會特別使用冰水來洗臉,讓肌膚感覺被喚醒。

許瑋甯分享自己的私房保養TIPS。

許瑋甯現身金鐘紅毯,展現女神姿態。

延伸閱讀
《女神室友斗娜》成秀智服裝伸展台!這款「毛毛鯊魚夾」只要150元賣爆了

國民老婆婚後透明感不見了?新垣結衣穿「男友西裝」現身東京影展見真章
甜心教主被爆斬戀情「無糖恢單」!王心凌粉紅現身「10個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