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iffany純銀新作大膽前衛 開口式鍊結設計經典回歸

2023/10/31 05:34

文/記者余崇慧 圖/Tiffany & Co.

Tiffany從古典珍藏庫找尋設計靈感,推出全新Tiffany Forge純銀珠寶系列。圖為1958年推出的手鍊。

紐約珠寶品牌Tiffany & Co.再推全新力作,此次運用「純銀」材質打造極具辨識度的Tiffany Forge系列,開口式鍊結設計成為最醒目的元素,展現十足個性感。

純銀首飾是不少喜歡珠寶女性的入門選擇,尤其是Tiffany 925純銀作品,以百年前Tiffany制定純銀含量為92.5%的純銀標準命名,純銀首飾搭配經典藍盒包裝,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Tiffany再次推出全新純銀珠寶系列Tiffany Forge,特別從古典珍藏庫作品找尋靈感,例如1880年代的鍊帶懷錶、1958年的手鍊,以及1975到1976年間的各式鍊帶作品等,均可見醒目的開口式鍊結設計,成為Tiffany Forge系列的標誌性元素。

純銀不只晶亮,搭配性也很高。Tiffany Forge純銀寬版開口式鍊結設計項鍊,115,000元。

將純銀打造成黑色仿舊款更具個性感。Tiffany Forge黑色純銀窄版開口式鍊結設計手鍊,50,000元。

Tiffany一次推出多件項鍊、手鐲、戒指、耳環等系列作品,鍊帶可分為窄鍊與寬鍊,選擇更多元;也透過工藝技術讓純銀呈現亮面或黑色兩種樣貌,其中黑色純銀的仿舊效果散發更前衛的風格,除了為作品挹注個性感,也能透過疊戴創造視覺層次。另外還有大小漸變的鍊結設計,無論手鍊或耳環都格外醒目且具搭配效果。

Tiffany Forge系列為男女皆宜的中性系列,將於Tiffany & Co.全台部分專門店限定上市。

大小漸變的鍊結是醒目的設計元素之一。Tiffany Forge純銀開口式鍊結設計長版耳環,63,000元。

【大家都在看】
韓素希私下穿衣又甜又帥 起底超平價品牌
台灣網紅「超驚悚」萬聖節變裝紅到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