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浪琴迷你多情系列優雅亮相!198枚鍊結精巧排列 尺寸革新有如腕上珠寶

2023/11/11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浪琴

名模王心恬(左)與浪琴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右)共同介紹全新MINI DOLCEVITA迷你多情系列。

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位於台北101的名品店改裝後盛大開幕,以藍色和白色貫穿整體空間,除了體現經典與現代美學,也呼應浪琴優雅的品牌精神。浪琴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親自來台剪綵,同時介紹年度重點新品MINI DOLCEVITA迷你多情系列腕錶,為台灣腕錶市場注入一股優雅氣息。

浪琴優雅大使珍妮佛.羅倫斯演繹MINI DOLCEVITA迷你多情系列。

錶徑縮小更顯優雅

浪琴從1910年代開始推出方形女錶,在匯集多年經驗之後,於1997年首度推出DOLCEVITA系列,「DOLCEVITA」在義大利文中是「甜蜜生活」之意,浪琴希望以腕錶為女性打造甜蜜生活,全新MINI DOLCEVITA迷你多情系列將尺寸、錶帶和錶盤翻新,更符合當代女性的搭配需求,也帶來兼具優雅與時尚的精緻妝點。

MINI DOLCEVITA錶徑縮小為21.5×29毫米,更加精巧袖珍,鍊帶也值得一提,不鏽鋼鍊帶以198枚方塊鍊節組成,每個方塊都以精緻的打磨和拋光呈現鏡面感,讓腕錶猶如腕上珠寶,不僅營造獨特視覺特色,也提供優異的佩戴舒適感。

Cosmo錶盤在簡約中蘊藏豐富層次。不鏽鋼鑲鑽款,131,300元。

新作錶盤蘊藏細節

MINI DOLCEVITA三款全新錶盤也各有風格,Cosmo錶盤是方中帶圓的造型,搭配銀色太陽放射紋、白色啞光鐵軌分鐘刻度環和圓形小秒盤,更有層次;羅馬數字時標錶盤是原版DOLCEVITA的經典設計,以flinqué飾紋增添精緻感;鏤雕鍍金錶盤的內側方形以放射紋機刻雕花處理,並以鏤雕方式在3、6、9、12點鐘位置鑲嵌鍍金羅馬時標,打造3D立體感,豐富錶盤加上繽紛錶帶,滿足日常穿搭風格。各錶款新作均展現浪琴獨有的義式甜美,詮釋女性不同樣貌的自信與魅力。

經典羅馬數字時標以flinqué飾紋增添精緻感。不鏽鋼鍊帶款,62,900元。

鏤雕鍍金錶盤集結各種裝飾元素呈現3D立體感。寧靜藍鑲鑽款,122,300元。

【大家都在看】
CITIZEN聯名《新世紀福音戰士》來了
孔曉振百萬貴婦造型近看「超掉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