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劇女神認了姊弟戀夢想成真!50歲篠原涼子同框小18歲女星被讚完勝

2023/12/23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WEIBO

篠原涼子從外表完全看不出50歲了。
日本女星篠原涼子演出過《派遣女王》、《熟女真命苦》、《最後的灰姑娘》等多部人氣戲劇,在劇裡幾乎成了「姊弟戀」專業戶,近來她與山崎育三郎雙主演東京電視台金八劇集《鬣狗》剛下檔,這部戲翻拍自2020年的熱門韓劇《鬣狗式生存》,篠原涼子在劇中飾演單打獨鬥為了勝利不擇手段律師凜子,與山崎育三郎飾演出身於律師世家的王牌精英律師有著精彩對手戲。
篠原涼子與山崎育三郎主演東京電視台《鬣狗》。
為了宣傳新戲,篠原涼子前段時間特別與小18歲的同劇女演員瀧本美織一同登上《@COSME》分享冬季美容秘訣,兩人同框不僅看不出年齡差,篠原涼子緊緻臉龐加上甜美的笑容,散發出逆齡的青春感,完全看不出年屆50、還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網友們紛紛大讚簡直完勝!外表凍齡的篠原涼子今年為日本ORBIS旗下抗老產品「極光悠系列」代言,透過潔面、化妝水、乳霜三品、每天早晚保養,解決增齡老化徵兆,也符合她一向追求的簡約高效保養哲學。

篠原涼子同框32歲女星瀧本美織合作新劇。
篠原涼子與瀧本美織分享美容秘方,看不出有18歲年齡差。
ORBIS素來認為「大齡肌保養」應該要讓每個人的肌膚從原點重獲新生,徹底發揮肌膚自身所擁有的原生力量,ORBIS最高等級的抗老保養「極光悠系列」今年進化升級,將焦點放在「失去緊緻」、「沒有透明感」等大齡世代常遇到的肌膚困擾,在全新產品中加入嶄新美容成分「G.D.F.肌源青春因子 」,幫助促進肌膚生長的原點,並搭配美白成分傳明酸,提供大齡肌淨白效果;此外,透過共通美容成分「GL促進成分」,實現肌膚膨潤及透明感。
ORBIS極光悠系列包括:極光悠煥妍潔面乳,120g/750元;極光悠煥妍精華水,180ml/1,250元;極光悠煥妍能量霜,50g/1,350元。
除了在戲裡老談姊弟戀,在現實生活中篠原涼子被日媒爆出因年下戀而結束了16年婚姻,過去她接受本報採訪時曾提到,很多戲劇是為熟齡女性加油,帶給她們夢想及憧憬,不過夢想很美,但現實卻不一定是如此,她還以在《最後的灰姑娘》劇情為例,坦言:「在心情上,我會選擇年輕三浦春馬飾演的角色,但在現實面上,卻可能會選擇年長的藤木直人。」 如今她結束多年婚姻,爆出年下戀情,也被網友笑稱是勇敢朝夢想前進,而多年來,她展現出的「年齡不詳」美肌,相信也是收穫年下男的關鍵,她的保養秘訣也值得提供讓愛美女性們參考。
篠原涼子今年為日本ORBIS抗老產品「極光悠系列」代言。
重點1:篠原涼子提到自己對洗臉產品非常講究,不管是使用時觸感,或是搓出泡泡時的感覺,都是她會特別注意的,以免過度清潔,她特別分享ORBIS極光悠煥妍潔面乳,綿密Q彈的泡泡抹,洗完相當暢快,特別有感。
重點2:她透露25年來持續在做的事情,就是隨時留意補充足夠水分,每天都會確實喝夠2到3公升的礦泉水,透過攝取水分來排毒。
篠原涼子維持規律運動,身材窈窕性感。

重點3:講究飲食生活,凡是要吃進嘴裡的東西,她都會格外注意,餐點部分,會盡量多攝取像是當季的蔬菜食材,盡可能生吃,或是用水煮方式調理。就算是水煮也不會煮太久,以免破壞蔬菜所含的維他命。

重點4:抱持正面積極的態度,雖然有時也會煩躁,或會有討厭的事情發生,但還是盡量保持正面思考。

重點5:遇到壓力或煩躁時,採取的紓壓方式就是睡覺,就算特別忙碌也會找時間補眠一下。例如搭乘交通工具的時間,只有短短15分鐘或5分鐘,只要能閉目養神都好,從各種小細節上維持自己的身體健康。

重點6:運動及維持內在平衡,篠原涼子曾透露,她一週至少會做3~4次瑜珈,當心情平靜,人也會比較有自信,顯得更年輕。
篠原涼子透露紓壓方式就是靠睡覺。
延伸閱讀
20代日系質感美人私藏最愛是它!媲美專櫃品牌 大人氣妝容竟然只要百元起
台灣高端消費有多狂?遠百全年業績創歷史新高 揭最大成長動能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