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愛馬仕春夏霧面唇色、霓光指彩美翻了!預告這日期限量開賣 粉絲手刀搶收

2024/01/12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愛馬仕宣告這一季「唇指流行色」。
2024春夏流行什麼色彩?愛馬仕推出2024春夏限量珍藏版,曝光了這一季「妝點唇指」這些繽紛色彩必收!

愛馬仕進軍彩妝市場創下好成績,每一季推出限量色都定調了彩妝時尚宣言,今年春天,愛馬仕美妝創意總監Gregoris Pyrpylis分別為「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與「LES MAINS HERMÈS指彩護手系列」打造三款流行新色,艷麗大膽的色調猶如引人入勝的調色盤,立即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愛馬仕美妝創意總監Gregoris Pyrpylis分別為唇妝系列與指彩護手系列,打造三款流行新色。
Rouge Hermès愛馬仕唇膏全新三款色調皆為具吸光效果的霧面妝感,一抹讓臉龐更容光煥發,共包括深紅霧面質地的#47RougeCinétique;極致粉嫩、帶點螢光感的色號#41 Rose Pop,以及#44 Orange Néon為神采奕奕、鮮明橘黃的霧面唇色。
Rouge Hermès唇膏2024春夏限量珍藏版各為3,050元(左起)#41Rose Pop、#44Orange Néon、#47Rouge Cinétiqu。
三款唇膏皆搭配Pierre Hardy精心設計的唇膏管,結合三色的唇膏管身上圈繞著一抹夏日陽光氣息,紫水晶和海藍寶石之間迸現一道對比鮮明的亮黃色澤;夏日青空驟現朦朧灰雲,穿插一抹柔和嫩粉;深邃海藍襯托著活力四射的橘黃,與翡翠碧綠相映成趣。
霧面光質地,配上搶眼的色調。
愛馬仕美妝創意總監Gregoris Pyrpylis讓「唇指妝容」相互呼應,此次新推的三款全新「Les Mains Hermès指彩護手系列」指甲油的指彩瓶蓋首次披上鮮豔色彩,與三種指甲油色澤形成鮮明對比。#62 Bleu Électrique為為指甲點亮愉悅的湛藍光芒、#48 Ultraviolet濃冽的紫外線色澤綴上一絲亮眼洋紅,讓指甲煥發璀璨光彩、#36 Orange Tonique為充滿生氣、閃耀著珊瑚般清新色調,塗抹上如此亮麗色彩,令人心情也隨之繽紛綻放。全系列商品將於2月1日限量上市。
Les Mains Hermès指甲油2024春夏限量珍藏版,皆為 15ml/1,940元(左起)#36 Orange Tonique、48 Ultraviolet、62 Bleu Électrique。
這一季,指甲油的指彩瓶蓋首次披上鮮豔色彩。
延伸閱讀

日本女生聞起來總是香香的?自帶體香的秘密原來這麼簡單
日本神之胸女星童顏巨乳太撩人!幼態感被抓包竟是在嘴唇動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