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霸王寒流侵台禦寒小物不可少!這款發熱小物比暖暖包還有效搶翻了

2024/01/23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霸王寒流來襲,台灣不只高山就連大屯山、烏來山區都降下瑞雪。(記者田裕華攝)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這兩天氣溫驟降,氣象署更連發低溫特報,指最冷可能下探6度、體感溫度更是直逼零度!不得不出門上班上課時,保暖一定要做好,屈臣氏盤點多款寒冬必備的保暖小物,尤其是這款更是被網友大推比暖暖包還有效!

寒流發威,宜蘭太平山山區今天清晨下雪形成銀白世界。(記者江志雄攝)

面對強烈冷氣團加上濕氣,今天一早不只合歡山、玉山等高山降雪,就連陽明山、烏來山區也變成銀白世界。不過寒冷的天氣中最令人煎熬的就是必須出外上班上課,屈臣氏提醒,隨身保暖一定要做好,像是最好換上貼身的發熱衣、內搭褲,再搭上保暖、防風衣物才有效。

不少民眾上山賞雪。(記者田裕華攝)

另外也推薦可以帶上暖暖包,可將其放在腰腹周圍可提升發熱效果,使身體在室外活動時也能隨時保持暖和,不要要小心使用時應避免直接接觸肌膚,以免過熱且長時間接觸導致低溫燙傷。

Miine 極暖抗寒發熱衣、內搭褲,都是保暖穿搭。

KIRIBAI溫泉兔暖暖包24小時(手握式),10片,159元。(屈臣氏獨家)

另外,這四款暖暖小物,更是冬日必備:

1、41度C 蒸氣眼罩
冷冷的天想要好好放鬆,可使用這款溫度剛好的蒸氣眼罩,放鬆眼部以外還能提升睡眠品質。

41度C蒸氣眼罩,經典綜合組12片裝,369元。(屈臣氏獨家)

2、美舒律 全身放鬆組
除了蒸氣眼罩以外,這款全身都可貼的組合也很適合,可貼在肩頸、腰部等容易感到寒意的地方,全身都暖起來。

美舒律 純淨無香/薰衣草香全身放鬆組,21片裝,559元。

3、小林製藥 舒眠發熱耳塞
寒冷的天氣中,頸部以上的保暖真的很重要,這款舒眠發熱耳塞,適度的溫熱讓整個人都暖起來,不少人使用過後更是大推比暖暖包還有效。

小林製藥 舒眠發熱耳塞,5回份,299元。(屈臣氏獨家)

4、EARTH 溫泡碳酸入浴錠
適時地泡澡舒緩疲憊受凍的身體,也是好方法,這款碳酸入浴錠不只具有宜人香氣,含有碳酸鈉、硫酸鈉等溫泉成分,與碳酸的雙重作用更能提升熱浴效果。

EARTH 溫泡 碳酸入浴錠,
綜合橘油/綜合蜜桃,320元。
 

延伸閱讀
子瑜寒流中大曬濕身秀美照!泡湯養眼畫面全流出太犯規
天冷泡澡5大地雷要小心!專家提醒:這一點9成的人都忽略了風險激增
寒冬「免疫負債」病毒反撲太危險!專業藥師提醒:三不原則遠離感染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沛納海超人氣Submersible首度推出黑白配色!搭載極纖薄機芯 精準升級
Fashion

沛納海超人氣Submersible首度推出黑白配色!搭載極纖薄機芯 精準升級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