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Dior巴黎高訂時裝週打頭陣 解構重組1952年經典造型

2024/01/24 05:36

文/記者白硯儂 圖/Dior

Dior秀場空間中的巨幅畫作,出自藝術家Isabella Ducrot的作品《Big Aura》。

2024秋冬巴黎男裝週剛落幕,巴黎高訂時裝週隨即接力開跑,首日Dior選在羅丹美術館花園展出全新2024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現場邀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 Joy)與南韓女星韓素希等品牌大使與好友親臨賞秀。

Dior女裝向來少不了來自女性藝術家、思想家的啟發,全新發布的2024春夏高級訂製系列,以義大利藝術家Isabella Ducrot的裝置藝術作品《Big Aura》為靈感起源,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重新回顧高級訂製服的歷史,以品牌創辦人迪奧先生在1952年隨秋冬高訂系列推出的「La Cigale」禮服出發,將其猶如雕塑般的結構、雲彩般的面料質感,全數化為重新詮釋高訂服裝的理論與起點,巧妙串起工藝與實用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氣勢磅礴的大衣衣領、戲劇化的寬大裙襬、建築線條的褲裝與外套,皆透過當代風格元素重現,帶來一股迷人、創新且雋永的風采。

Dior 2024春夏高訂系列可見寬大衣領及裙襬的設計,展現高訂服的氣場光采。

Dior 2024春夏高訂系列可見寬大衣領及裙襬的設計,展現高訂服的氣場光采。圖為蕾哈娜。

《大家都在看》
翹臀金重返BALENCIAGA升格大使好風光
紅毯女王同場比美 JLo裹花瓣傲人曲線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