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上班族都靠它撐腰!調整姿勢兼按摩熱銷千萬台 完全是國民品牌

2024/02/21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依照東方人身形研發設計的人體工學生活商品,上班族們撐腰。
許多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慣性彎腰或弓背,時間一久,身體產生莫名的痠痛感,讓人工作起來力不從心,想維持健康的體態,就要從日常小細節注意起,台隆手創館自日本引進一系列「護腰利器」,依照東方人身形研發設計的人體工學生活商品,為久坐或久站的上班族們撐腰。

造型極簡的「頂級腰樂支撐座墊」為日本工匠精心研發,採三層結構可舒適久坐,重現有如坐在馬鞍上的安穩防護;可置放於辦公坐椅的「脊椎支撐靠墊」,使用時可輔助固定姿勢,避免久坐不自覺的身體變形;「護腰機能坐墊」則採W型立體座面設計,放置於椅面,前後端突起具有支撐骨盆作用,遠離腰部不適!
上班族久坐慣性彎腰或弓背,時間一久,容易腰酸背痛。
全球銷量突破20萬台的「按摩腰靠墊」,裝置四個強而有力的按摩頭,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舒壓,不到2千元就能輕鬆入手!Lourdes的腰背按摩器系列在日本人氣暢銷破1200萬台,堪稱「撐腰紓壓」的國民品牌,其中一機多功的「溫感指壓按摩椅墊」,上至肩膀拉伸放鬆、下至腰臀揉捏按摩,也可於睡姿時舒心按壓、放鬆身體肌肉。

#頂級腰樂支撐座墊
#頂級腰樂支撐座墊,特價4,590元,售價7,980元。
日本工匠精心研發,採三層結構的支撐座墊,講究穩定性、安定感、並兼具柔軟度,透過座墊可舒適久坐,重現有如馬鞍上的安穩防護,牢牢支撐腰部區域。

#護腰機能坐墊
#護腰機能坐墊,特價1,580元,售價1,980元。
日本護腰機能坐墊,W型立體座面,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前後端突起具有支撐骨盆作用,遠離腰部不適,網面材質透氣性極佳。

#Insole Pro腰痛緩和鞋墊
#Insole Pro腰痛緩和鞋墊,售價750元。
可支撐骨盆和脊椎之間的角度,減輕腰部的負擔,後跟處採用「減震材料Fit Cell」,可以吸收行走時的震動,大大減少腰部的震動。

#RESET腰部/骨盆支撐帶
RESET腰部/骨盆支撐帶,特價1,850元,售價2,300元。
採雙向拉緊輔助帶固定腰部,重設姿勢同步牢固收緊骨盆、包覆收縮腹部,支撐姿勢,下背部區域加設片板,強化支撐。

#康生全功能溫熱揉捏按摩腰靠墊
康生全功能溫熱揉捏按摩腰靠墊,特價1,980元,售價2,680元。
銷量突破20萬台的按摩腰靠墊,裝置四個強而有力的按摩頭,可手動切換加熱與揉捏功能,雙向來回擺動舒壓按摩,精巧造型方便攜帶。

#日本COGIT脊椎支撐靠墊
日本COGIT脊椎支撐靠墊,特價1,980元,售價2,980元。
靠墊可提供自從肩胛骨到腰部的支撐,有助於保持正確優雅的姿勢,上班族可加置於長時間使用的辦公椅背,避免不自覺的久坐影響身體變形、姿勢走位。

#Lourdes 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Lourdes 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特價4,680元,售價5,880元。
一機多功的機能按摩椅墊,上至肩膀徹底拉伸放鬆、下至深層揉捏臀部肌肉,也可於休憩時,以睡姿放鬆身體同時,享受舒適貼心的按摩,內建加熱器可於冬季時溫熱按摩。

#BalanceOn蜂巢凝膠雙背護脊椅
BalanceOn蜂巢凝膠雙背護脊椅,特價3,780元 ,售價4,680元。
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群,在辦公椅上加裝一張雙背護脊椅,加大乘坐面積,穩固姿勢且能保持最佳角度,獨家蜂巢結構有效減緩壓力,全年齡層適用的熱銷品。
延伸閱讀

孫藝真撇人妻形象尺度大突破!蜜臀腿根全露躺沙發 網笑:原來是高手玄彬教的
肌膚亮白效果總是不持久?專家曝:許多人搞錯一關鍵掉入「脫水白」陷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