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iffany石上鳥圍繞珍珠翩然起舞!圓潤造型各異其趣 不對稱設計大膽創新

2024/02/27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Tiffany & Co.

鑲嵌水滴形天然海水珍珠的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石上鳥珍珠系列胸針,18K玫瑰金、鉑金、香檳色鑽石、鑽石、紅寶石。價格店洽。

蒂芙尼(Tiffany & Co.)石上鳥作品(Bird on a Pearl),1965年從傳奇設計師尚史隆伯傑(Jean Schlumberger)的巧手中誕生,至今堪稱品牌經典。2024年推出全新作品,模樣萌趣的靈動鳥兒結合天然海水珍珠,綻放獨一無二的魅力。

2023年Tiffany發表數款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石上鳥珍珠系列,珍罕珍珠來自波斯灣的天然海水珍珠藏家。時隔一年,再度推出包括項鍊、耳環、戒指、胸針等全新石上鳥珍珠作品,珍珠來自同一位藏家侯賽因阿法丹(Hussein Al Fardan)先生,每顆珍珠因擁有超凡品質、光澤色調及形狀,讓一系列石上鳥作品別具新意。

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石上鳥珍珠系列項鍊,18K金、鉑金,鑲嵌總重逾304克拉的近圓形天然海水淡奶油色珍珠、彩棕色鑽石、彩黃鑽石、鑽石、紅寶石。價格店洽。

新作中一款垂墜式胸針特別引人注目,設計靈感來自尚史隆伯傑典藏設計中的橡果圖案,天然珍珠承托著小鳥,再以貴金屬、鑽石勾勒橡果蒂頭的輪廓,成為精巧設計元素。另一精采之作是總重超過304克拉的天然海水珍珠項鍊,五隻動作各異的靈動小鳥展翅飛翔,珍珠與具生命力的鳥兒讓作品展現生機活力。

不對稱的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石上鳥珍珠系列耳環,18K金、鉑金,鑲嵌白色近水滴形、淺灰色鈕扣形、淺灰色近水滴形、銀色近鈕扣形天然海水珍珠、鑽石、紅寶石。價格店洽。

大膽的不對稱設計也是全新石上鳥珍珠系列的一大特色,尤其是成對式耳環特別選用色調不同的珍珠,分別鑲嵌於左右耳。另一款開放式設計戒指一邊鑲嵌香檳色半巴洛克天然海水珍珠,另一側則是眼睛鑲嵌紅寶石、翅膀是香檳色鑽石小鳥,以香檳色系彼此呼應,展現細緻的設計細節。

2024年全新推出的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石上鳥珍珠系列作品,將在今年春季舉辦的高級珠寶展首次亮相。

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石上鳥珍珠系列戒指,18K金、鉑金,鑲嵌白色鈕釦形天然海水珍珠、鑽石、紅寶石。價格店洽。

演繹靈動姿態的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石上鳥珍珠系列戒指,18K金、鉑金,鑲嵌香檳色半巴洛克天然海水珍珠、香檳色鑽石、鑽石、紅寶石。價格店洽。

《大家都在看》
《Prada惡魔》三女星重聚
Jennie暌違五年回歸韓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