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美容油怎麼搽還是卡卡只剩油光?為肌膚分區造光成趨勢 素顏也發亮

2024/03/11 2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為肌膚分區造光、甩掉油膩,素顏也發亮。
換季時節,許多民眾愛用美容油護膚,救援乾燥無光的肌膚,不過也有不少人發現不少保養油雖然滋潤,但搽上後經常會有一層黏膩感,無法馬上被吸收,經常發光不成,最後搞得只剩滿臉油光。
Jurlique全新升級推出「賦活再生發光系列」,以高效植萃配方,提供最適合肌膚吸收的質地與劑型。
想要源自肌底發光,讓肌膚呈現出看得見的細緻透亮,來自澳洲活機保養品牌Jurlique全新升級推出「賦活再生發光系列」,以高效植萃配方,提供最適合肌膚吸收的質地與劑型,全系列產品特別針對因環境、壓力等外在因素,導致肌膚蠟黃、黯沉、細紋等疲憊壓力肌膚族群,運用蘊含紫錐花、鳶尾花根、接骨木花、聖羅勒等成分的獨家「高肌能複合物」,深入排除、還原、循環並保護肌底電能,並透過5款商品精準為肌膚「分區造光」,甩掉美容油油膩印象,突破素顏新高度。
賦活再生發光菁露50ml/2,300元。
Jurlique「賦活再生發光雙精萃」為雙重油水配方,以肌膚結構相似性極高的20%的植物角鯊烷為油相基底,搭配高強度抓水性80%的玻尿酸為水相基底,並結合茱莉蔻獨特活性植萃配方「光采複合物」、卡卡杜梅、維他命E與火龍果,提供肌膚能量補給。
賦活再生發光霜50ml/2,500元。
後續則有「賦活再生發光霜」可搭配,富含多種豐富抗氧化、小分子天然玻尿酸與乳木果油等,延展細緻的乳霜質地,可封住精華成分,持續造光。

另一款油保養「賦活再生發光菁露」是特別針對初老無光的肌膚研發,融合紅花籽油、向日葵籽油、荷荷芭籽油、植物角鯊烷4種植物油分子,近似於肌膚皮脂,延展性佳且易被肌膚吸收,可搭配既有的品項「進化前導露」,以「黃金油水比」8滴水2滴油,以極簡步驟創造細緻透光肌,也可用在保養步驟的最後,用來加強局部乾燥的部位。
賦活再生發光雙精萃30ml/2,900元。
針對眼周保養亦推出兩款選擇,其中「賦活再生發光眼萃冰珠」以向日葵籽油、荷荷芭籽油、野大豆油、酪梨油為基底調和油,添加高肌能複合物、光采複合物、罌粟花、薑黃、維他命 E 等成分,促進眼周肌膚循環,冰涼滾珠珠設計,最適合過勞眼周用來密集急救;另一款「賦活再生發光眼霜」則蘊藏9大植萃複方,特別針對淡化眼周細紋與紋路、浮腫與黑眼圈等問題,增加眼周肌膚緊實度。
賦活再生發光眼萃冰珠10ml/ 2,000元。
賦活再生發光眼霜15ml/2,000元。

延伸閱讀

SABON經典磨砂膏揭露五大用法!不是沖不乾淨 原來這兩點許多人都搞錯了
小松菜奈甩開影帝老公!搭上網路爆紅年下男神 甜蜜燦笑模樣全被捕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