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遮瑕總是失手越遮越明顯?專業彩妝師:多一個步驟妝感自然又輕盈

2024/03/13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遮瑕總是越遮越明顯?專業彩妝師建議增加一個步驟就能完美解決。

現代女生總是希望擁有「媽生感」的輕薄底妝,但臉上的黑眼圈與瑕疵卻總是越遮越明顯,整個壞事!擁有明星遮瑕品的Bobbi Brown引領風潮多年,點出完美遮瑕其實很容易,只要多一步驟就能輕鬆實現!

想擁有「媽生感」的輕薄底妝,自然遮瑕也是關鍵,

Bobbi Brown專業彩妝師指出,人們經常會在遮瑕或校色時犯錯,像是使用的遮瑕產品與肌膚色調不相符,這會使得妝容看起來不自然且使肌膚呈現灰白;或是當底妝層次增加時,妝感也會變得更加明顯,反而凸顯了瑕疵。

彩妝師指出,遮瑕產品與肌膚色調不相符時,會使得妝容看起來不自然且呈現灰白。

該怎麽解決這些遮瑕時的困擾?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在遮瑕之前,最好要先進行「校色」,也就是針對黑眼圈、暗沉、痘痘等各種膚色不均問題,先進行提亮修飾,這樣就不需要過於厚重的遮瑕,就能輕鬆有解。

Bobbi Brown推出全新「全方位奶油遮瑕盤」,一盤嚴選最實用的兩款校正色與一款遮瑕色,可依照不同膚色及眼周色階挑選最適合的肌膚底色。

Bobbi Brown「全方位奶油遮瑕盤」,不只遮瑕還能校色。

Bobbi Brown全方位奶油遮瑕盤,6g,2,300元。

第一格的「陶瓷色調」,適合偏白晰膚色,且眼周偏紫、泛紅色調;中間隔的「蜜桃色調」,則適合健康膚色,或是眼周偏咖啡、橄欖綠色調;最後一格則是用來遮瑕,讓臉部瑕疵隱形的同時,也能確保有自然輕盈感。

全方位奶油遮瑕盤,#fairlight1 暖象牙米。

全方位奶油遮瑕盤,#fairlight2 柔沙。

延伸閱讀
膠原蛋白是喝心安還是真有效?日本專家:兩大關鍵缺一不可
紅遍國外彩妝圈一筆遮瑕術!專家傳授關鍵一招:遮瑕同步調整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