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2024/03/18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韓妞新寵,最高「鹽」值生活品牌登台。

相信許多人都曾聽過用鹽護理口腔的好處,鹽水可幫助殺菌,亦可當作清潔口腔的輔助方式,或是當不喉嚨不舒服時,不少人會用鹽水漱口來舒緩口腔不適,不過,許多專業牙醫卻不建議直接沾鹽刷牙或將其加入牙膏中,因為鹽本身顆粒較粗,長期使用在清潔過程中容易導致牙齒磨損,反而得不償失。
使用韓國「新安」地區所產珍稀1%頂級低鈉灰鹽為主成分。
來自韓國的質感生活保養品「SALTRAIN」,以「SALT+RAIN」為品牌基礎,不僅將天然鹽對口腔養護的好處,發揮得淋漓盡致,還嚴選韓國「新安」地區所產的1%頂級低鈉灰鹽,將高品質食用等級灰鹽萃取製成一系列純淨高效的生活保養品,其中,品牌最受歡迎的SALTRAIN頂級灰鹽牙膏,以天然有效成分、舒適清新的使用感受與時髦外型,一上市就受到大眾歡迎,曾在韓國創下65分鐘熱銷7萬條的超強紀錄。

韓國超高人氣頂級灰鹽牙膏, 創下65分鐘熱銷七萬條紀錄。
SALTRAIN產品中所使用的頂級灰鹽來自韓國新安的優質鹽田,在純淨自然環境中,經過雨水的沖刷滋潤、暖陽照曬和清新空氣的吹拂,保留更多對人體有益的礦物微量元素,如鎂、鈣、鉀、磷、碘 等,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與再製程序,僅能靠人工輕柔採收。
SALTRAIN經典薄荷灰鹽牙膏,人氣NO.1的經典款, 無氟護齦、潔淨清涼,消除口中難解異味。

灰鹽的古法製程不但耗時,更需要純熟的技術和經驗,只有僅少數的鹽工能夠從事灰鹽的採收,加上灰鹽的礦物質含量高、鈉含量低,因此,價格比普通海鹽高出近20倍,故灰鹽又被稱為奢侈鹽、頂級1%優質鹽、可食用的珠寶。
積雪草修護灰鹽牙(綠),天然頂級灰鹽礦物質搭配積雪草修護成分,更有效抵禦和鎮靜舒緩牙齦發炎。


SALTRAIN擁有專屬製鹽所,堅持選用以國際標準組織ISO 9002認證通過、結合傳統古法和科技製程的頂級新安灰鹽,亦是獲得星級餐飲界最高評價和認證的頂級鹽,再透過不同的配方和不同的需求,打造出更適合的口腔保健與日常保養的新選擇,讓每日生活中的例行保養也能感受到滿滿療癒幸福感。
低氟防蛀灰鹽牙膏(紅),添加天然頂級灰鹽礦物質以及氟化物含量495ppm,保護牙齒免於蛀牙的侵害。

清恬香檸灰鹽牙膏(粉),來自天然灰鹽的礦物質及檸檬薄荷配方,打造溫柔清新好口氣。

延伸閱讀

周子瑜單手托腮一臉無辜粉絲超買單!純欲天花板形象被揭穿:原來超會裝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