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alice+olivia新系列重現黑白舞會!四大主題優雅著裝 勾勒女性百變魅力

2024/03/27 05:32

文/記者張妤瑄 圖/alice+olivia

alice+olivia ROSA緞面拼接無袖洋裝,18,900元。

紐約設計師品牌alice+olivia,昨(26)日正式進駐台北復興SOGO開設旗艦店,除了展示春夏「黑白舞會」系列日常與派對造型,更特闢空間重現紐約時裝週上的「黑白舞會」場景,讓品牌經典Stacey Face墨鏡娃娃頭,化身優雅奧黛麗赫本,復刻《第凡內早餐》作者楚門卡波提(Truman Capote)操辦的舞會現場,重回優雅奢華的經典時刻。

alice+olivia春夏系列以楚門卡波提在1966年舉辦的「黑白舞會」為靈感,聚焦「經典黑白」、「千金瑪德琳」、「邂逅巴黎」及「摩納哥之春」四大主題,勾勒作家在60年代以「天鵝」形容有格調、享受生活且極具品味的時尚名媛形象。

JESSALYN蝴蝶結千層長洋裝展現夢幻風格。38,500元。

其中「經典黑白」透過面料與剪裁變化呈現百變風格,如白色紗質洋裝輔以蝴蝶結,或在緞面材質融入大面積色塊等,彰顯夢幻與個性;「千金瑪德琳」以粗花呢面料展現奢華貴氣,並透過連身褲與無袖版型詮釋叛逆風格。

「邂逅巴黎」以代表法國的紅、藍、白色調為主軸,融入春日天空、邂逅巴黎與條紋三種印花,展現高雅與浪漫。位在南法的度假勝地摩納哥,總是讓上流千金流連忘返,以此為基調在衣裝融入翡翠綠、櫻花粉等春意十足的印花與色彩,結合休閒廓形的洋裝與粉嫩色調的西裝等,突顯「摩納哥之春」主題的迷人氛圍。

翡翠綠與印花重現摩納哥四季風光,傳達閒適度假氣息。GUINEVERE無袖洋裝,38,500元。

櫻花粉色正裝詮釋上流千金飛往南法度假的時尚著裝。MACEY修身西裝外套,18,900元;DANETTE開衩長褲,12,500元。

alice+olivia旗艦店擺設明亮家具,展現品牌的活力與朝氣。3月31日前拍照打卡可兌換限量小物。

《大家都在看》
德德「未出道」拿下人生首代言
趙露思蜜桃馬甲洩飽滿美胸演繹純慾辣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