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東京愛情故事》鈴木保奈美現在長這樣!莉香隔33年再揹大包包登日雜超經典

2024/04/13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東京愛情故事》鈴木保奈美現在長這樣!

1991年憑著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紅透亞洲的鈴木保奈美,近日終於重出江湖啦!今年57歲的她受日本精品邀請登上雜誌,一系列美照曝光讓人驚豔,舉手投足盡顯巨星風範,許多資深鐵粉看到她再度揹了一只大包包,更是忍不住想到當年那個直呼自己大包包中裝了「愛與希望」的經典畫面,紛紛直呼:主題曲都浮現了!

1991年播出的《東京愛情故事》是日劇經典。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日劇《東京愛情故事》,1991年播出不僅奠定經典地位,也使得劇中四位男女主角紅透半邊天,尤其鈴木保奈美也因演活性格開朗勇敢、熱情奔放的「赤名莉香」一角,更是成為現象級女神,人氣及知名度覆蓋亞洲多地,不過後來因結婚生子漸漸淡出幕前,如今一晃33年過去,當年的莉香竟就如何了呢?

《東京愛情故事》讓鈴木保奈美紅透亞洲。

日前受到日本雜誌與精品Saint Laurent邀請,鈴木保奈美再度登上雜誌,換穿多套品牌當季新品與包包,搭配項鍊、手環等飾品,展現又帥氣又柔美的多種樣貌,知性幹練的氣場全開不說,整個人狀況更是好得不得了!

鈴木保奈美再度登上日本雜誌。

鈴木保奈美詮釋Saint Laurent,展現帥氣又溫柔的樣貌。

尤其是其中一張畫報中,她揹了一只白色的Saint Laurent大包包,讓不少資深鐵粉馬上聯想起她當年在劇中也是經常揹著大包包的畫面,甚至在男主角問她裝了什麼時,莉香說包包裡裝了「愛和希望」的經典台詞,更是讓粉絲直忍不住呼:「天啊是莉香」、「莉香狀況也太好了吧」、「怎麽還是這麼美」、「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都響起來了」、「永遠的莉香」、「還是當年的大包包耶」、「包包裡裝了愛和希望」!

鈴木保奈美隔33年再揹大包包登日雜。

《東京愛情故事》中鈴木保奈美飾演的「莉香」總是揹著一只大包包。

此外,不少網友更是驚訝於今年57歲的她,狀況怎麽還是這麼好?紛紛跪求她的凍齡秘訣。鈴木保奈美之前受訪時曾透露,屬於乾性膚質的她非常重視清潔,但絕對不會「過度潔面」,她認為這是讓皮膚變得乾燥的地雷要小心,她習慣透過泡澡時、有蒸氣的狀況下再來洗臉,並一定會將洗面乳打出泡沫、搭配按摩手法,輕柔且不傷肌膚的方式。

另外,她也非常重視防曬,且不管是室內或室外都會做好防曬;保養時則強調「用量絕對不能省」,無論是化妝水、精華都、乳液都要用到足量才對。難怪57歲了狀況一樣超好不說,私下拍照時甚至不用美肌、不用修圖也不怕呢!

今年57歲的鈴木保奈美,狀況依舊維持得相當好。 

延伸閱讀
S(影片)IU代言新身分曝光成韓國第一人!首波廣告釋出網驚嘆:被美顏暴擊
韓國「小雛菊T」憑什麼爆紅?鐵粉金高銀隨便穿出10+種搭配 網嘆:荷包守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用錯飾底乳修飾不成毛孔更明顯?日妞狂推:超強光影捕手一次解決痛點
Beauty

用錯飾底乳修飾不成毛孔更明顯?日妞狂推:超強光影捕手一次解決痛點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