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大道】繽紛玩色 女錶襯托日常搭配

2024/04/05 05:40

文/記者林欣若/專題報導

手機隨身的現代,腕錶的功能也從基本的讀時進化為整體造型的一部分,也讓女錶更聚焦於錶盤與錶帶的變化,主打繽紛色彩或優雅設計,讓腕錶成為日常造型不可或缺的配件。

Hamilton Boulton 骨董錶新色時尚

美國鐘錶品牌漢米爾頓(Hamilton)製錶歷史超過130年,許多上世紀推出的腕錶至今看來仍不褪流行,例如1940年推出的Boulton系列,以酒桶形錶殼和長方形線條打造極簡俐落風格,並不斷以新材質和新色錶盤成為女性日常配件,全新推出的馬卡龍系列,繽紛的色彩更為骨董腕錶增添現代感。

全新Boulton系列共推出薄荷藍、香草米色、檸檬黃及開心果綠等新色供選擇,薄荷藍款搭配白色錶帶形成清爽配色,其他三款則搭配與錶盤或羅馬數字時標同色系的錶帶, 23.50×27.4毫米錶殼精緻小巧,搭配圓潤流暢的線條,讓色彩鮮明的腕錶以剛剛好的份量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Hamilton Boulton系列繽紛色彩讓骨董錶變得年輕時尚,香草米色,22,500元。

Hamilton Boulton系列檸檬黃,22,500元。

Hamilton Boulton系列開心果綠,22,500元。

Hamilton Boulton系列以酒桶形錶殼搭配羅馬數字時標,營造俐落風格,薄荷藍,22,500元。

Longines HydroConquest中性色帥氣潛水錶

在鐘錶市場上一向是男性多過於女性,但隨著女性消費能力提升,各品牌近幾年都極力拉近男女比例,浪琴(Longines)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去年來台時就表示,希望將品牌的男錶與女錶比例從原本的8比2拉近到5比5,因此除了發表重量級女錶Mini Dolcevita迷你多情系列,旗下多個原本專為男性打造的系列也推出女錶,提供女性更多選擇。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在潛水錶風潮大興的這幾年一直是浪琴的熱賣款,單向旋轉陶瓷錶圈、防水300米,具備專業潛水功能,加上多種錶殼材質和錶盤色彩,能輕鬆融入各種穿搭。系列女錶同樣兼具專業和百搭特色,錶殼尺寸從男錶的41毫米縮減至32毫米,黑色、藍色以及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搭配不鏽鋼或雙色金錶殼和錶帶,女性也能輕鬆駕馭帥氣的潛水錶。

Longines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藍色款,50,500元。

Longines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女錶以32毫米錶盤,讓女性也能輕鬆駕馭,珍珠母貝錶盤搭配雙色金鍊帶,67,300元。

Longines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珍珠母貝錶盤搭配不鏽鋼鍊帶,59,800元。

Longines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兼具優雅和帥氣,黑色款,50,500元。

BALL Watch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 專為探險女性而生

波爾錶(BALL Watch)以鐵道錶起家,後來陸續研發出抗磁、耐寒、防震、專利註冊自動排氦系統,以及標誌性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為陸海空以及各種極地探險活動提供最精準的計時;這幾年波爾錶積極拓展女性市場,將品牌最擅長的戶外探險功能結合設計,陪伴女性一起進行戶外冒險。

全新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從錶殼尺寸、自體發光微型時標的設計,到自動機芯都是專為女性設計。腕錶共有40、36毫米兩種尺寸,36毫米款式的錶殼厚度為11.5毫米,比一般機械錶更纖薄;40毫米款式在9點鐘位置多了星期窗,與3點鐘位置的大日期視窗平衡對應。36毫米款搭載BALL RR1101-C自動機芯,40毫米款搭載BALL RR1102-C自動機芯,兩款機芯都獲得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具備高抗磁、高防震特色;也有珍珠粉色、冰藍色、綠色、黑色等多色錶盤,可替換為精鋼、NATO織物或是橡膠錶帶,錶殼皆為波爾錶獨家研發的904L精鋼,具耐腐蝕、耐鏽和耐酸性能。

BALL Watch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是專為冒險女性打造的腕錶,36毫米粉紅珍珠母貝,78,900元。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以繽紛色彩提供多元風格,40毫米冰藍色,77,800元。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可替換多種錶帶,40毫米款黑色,77,800元。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自動腕
錶40毫米款綠色款
,77,800元。

錶盤、時、分及秒針皆鑲嵌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確保黑暗中也能清楚讀時。

TISSOT Bellissima精緻優雅女人味

義大利文Bellissima意為「美麗的女人」,天梭(TISSOT)以此為名推出女錶系列再貼切不過。此系列以圓潤鵝蛋錶殼形成優美線條,羅馬數字時標獨具古典韻味,錶盤點綴扭索飾紋,這是一種交錯彎曲的線條,以重複的圖案相互纏繞,在視覺上呈現律動效果,加上錶冠鑲嵌陶瓷凸圓形寶石,所有細節堆疊出的美感,一如其命名。

Bellissima系列推出16L精鋼錶殼和玫瑰金PVD鍍層,除了經典五節式鍊帶、皮革錶帶款,也有皮革雙圈款,滿足不同個性的女性,不論是26或29毫米錶徑,都以纖細優雅的設計襯托女人味。

TISSOT Bellissima系列自動上鍊腕錶26毫米雙圈皮革錶帶款,13,300元。

TISSOT Bellissima系列自動上鍊腕錶29毫米玫瑰金PVD皮革錶帶款,24,700元。

TISSOT Bellissima系列自動上鍊腕錶29毫米鍊帶款,26,900元。

Bellissima以圓潤的設計突顯女性優雅氣質。

MIDO Commander Lady 錶盤新色低調華麗

美度(MIDO)在1959年推出Commander香榭系列,從基礎的大三針陸續加入日期窗、計時碼錶、鏤空等豐富設計,全新推出Commander Lady香榭系列女性自動腕錶,承襲渾圓錶殼與簡潔錶盤設計,以夢幻冰川藍、優雅香檳金、清新星河銀、華麗珍珠母貝等多種錶盤,為女性的日常搭配增添亮點。

彩色錶盤以太陽放射紋展現光影變化,不鏽鋼錶殼交錯緞面和亮面拋光增添精緻感,錶圈和一體式錶冠的線條流暢,更能服貼纖細的手腕,部分款式鑲嵌鑽石展現低調奢華。在優雅的外型之下,是高度精準的Caliber 72自動上鏈機芯,搭載Nivachron™鈦游絲,經4個方位調校,動力儲存長達72小時。

MIDO Commander Lady香榭系列女性自動腕錶點鑽珍珠母貝,38,500元。

MIDO Commander Lady香榭系列女性自動腕錶優雅香檳金,36,300元。

MIDO Commander Lady香榭系列以流暢的線條襯托優雅氣質,夢幻冰川藍,34,900元。

圖片提供:BALL Watch、Hamilton、Longines、MIDO、TISSOT

以上商品價格及規格請依品牌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