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用小蘇打刷牙會變白?醫師警告千萬不要這麼做!

2016/05/07 16:48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為了美白牙齒,妳嘗試過各種網路偏方嗎?小心!牙科醫生表示這些偏方不但不能美白,還可能傷害妳的牙齒!(圖片擷取自Candice Swanepoel Instagram)

為了擁有一口亮白美齒,許多人會花錢到牙醫診所進行冷光美白,但是費用高昂讓不少女性卻步,因此網路上開始出現一些省錢的美白牙齒偏方,不過你確定它真的有效嗎?美國牙科醫師Kevin Sands現在就要一一打破這些謠言,以免美白不成反而讓牙齒受傷!

1 香蕉皮
外傳香蕉皮富含鉀、鎂、錳等礦物質,能被牙齒吸收並發揮美白功用,但牙醫師Kevin Sands親自實驗後認為效果不大。如果妳不相信的話,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完全不用擔心香蕉皮會傷害妳寶貴的牙齒。

2 檸檬汁加小蘇打粉
妳或許有聽過2匙檸檬汁加上3匙小蘇打就可以美白牙齒的傳言,但千萬別這樣做!Kevin Sands表示,小蘇打粉和檸檬汁的酸度比較高,會腐蝕牙齒表層,使得牙齒反而容易遭到深色食物染色。

3 自製肉桂檸檬蜂蜜漱口水
雖然用肉桂、檸檬加蜂蜜當漱口水聽起來很好喝,但是檸檬汁酸性太高,會損害牙釉質,而蜂蜜含糖量過高,容易導致蛀牙,絕對不是一個美白牙齒的好方法!

 點下頁!其他美白牙齒的錯誤方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Fashion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