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甜閨蜜曾之喬、郭書瑤合體!公開夏天曬不黑、不脫妝、瘦下來完整絕招

2016/06/01 19:55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胡舜翔攝、部分圖片擷取自瑤瑤、曾之喬Facebook

郭書瑤(瑤瑤)(左)與曾之喬(喬喬)(右)因戲結緣成為情如姊妹般的閨蜜,對於保養有一套的兩人與iStyle讀者分享美肌技巧。

近期出演「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女星曾之喬與「原來1家人」的郭書瑤,本日(6月1日)出席開架通路集點活動記者會,超級閨蜜的兩人私下不僅會互通有無厲害的彩妝師、髮型師等美麗資訊,對於保養的步驟與喜好更是超有默契!iStyle頻道抓緊情同姊妹的喬喬與瑤瑤,分享女明星夏日保養哲學。

點相簿!喬瑤閨蜜互動超甜膩
 

出席屈臣氏「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兩人掏心說:「閨蜜就是在她旁邊感覺放心又自在。」展現好交情。

Q:你們到開架通路都會買什麼?怎麼買最划算?
喬:「因為提供試用,我只要進到彩妝區就會失心瘋,甚至可以在那邊畫完一個全妝後再去赴約!趁著假日、活動時還有79折或85折!」
瑤:「消耗品型的產品都很適合在開架買,像面膜就常有加一元多一件的促銷!」

曾之喬說,有些中價位的產品其實對於肌膚來說就很夠用了,不一定要迷思高單價!

Q:怎樣的產品適合投資多一點預算?哪些買開架就很夠用?
喬:「我不是崇尚買很貴東西的人,只要好用都可以試試看,不會迷思價格數字。」
瑤:「貴的東西不一定適合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精省派的瑤瑤也非常在意美妝品C/P值,對於開架通路的折扣超級了解!

Q:夏天保養最重視什麼?
喬+瑤:「保濕與防曬這兩項做好皮膚就不會出事!」

Q:防曬技巧是?
喬:「最重要的就是勤勞!不要覺得今天不出門就不做,紫外線無所不在、無孔不漏!最常聽到『今天太陽又不大、幹嘛擦防曬』!其實陰天最容易黑、最放鬆的那幾個小時就黑了。與其要想怎麼美白,不如想怎樣不要變黑,因為美白真的很難,黑色素已經產生後就很難代謝。」

防曬是喬喬與瑤瑤夏日必做保養。

Q:曬後怎麼急救呢?
瑤:「當天曬後可以將薏仁粉加入白芷與牛奶,攪拌而成面膜後敷全身,具有鎮定美白效果,是老一輩人教的曬後修護技巧。」

瑤瑤分享,曬後可透過面膜鎮靜肌膚,也會自製美白體膜敷全身。

Q:防曬補擦的頻率是?
喬:「永遠不要覺得來不及!有些人早上忘記擦就放棄,但其實想到就擦總比沒擦好!一個小時或更快......想到就擦。遮蔽式防曬也很重要,傘、薄外套、帽子等都要備齊。」

利用毛巾、外套、帽子等隔離型防曬,也是有效的抗陽技巧。

Q:防曬品怎麼擦才不會黑?
喬:「我會在室內先擦一層乳液式的,而且要非常仔細、每個細節都擦到;外出後就會用使用噴霧型防曬補擦,不能省量,特別容易曬傷的肩頭、膝蓋、腳背等要更加注意。」
瑤:「在室內會使用乳液式的產品;室外則會在防曬乳裡面加入一些含防曬係數蜜粉,讓防曬乳更乾爽,避免黏膩感。」

近期參與行腳節目外景工作,對於防曬瑤瑤自有一套心得。

點下頁!影片>>避免脫妝,喬喬上妝前多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Fashion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