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別當婚禮奧客!9件讓新人大翻白眼的事你千萬別做!

2016/07/13 13:07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千萬別當個白目賓客!婚禮這些禮儀請一定要遵守!

婚禮對新人來說是人生重大的事之一,不管新人還是受邀的客人都希望婚禮能夠順利進行,但結婚人生只有一次,一生中參加婚禮的次數也不是很多,當中的小細節卻都是要參與過後才能體會,到底怎樣才能當個好賓客呢?下面9件事你應該避免。

1 不要瘋狂和新人聊天
為新人獻上祝福是基本禮貌,但請簡短發言,新人當天要應付的客人很多,如果每個人都瘋狂和新人聊天,他們根本應接不暇,也會失了待客禮儀,這通常是許多賓客最常犯的錯誤!請別在婚禮上造成新人的困擾。

2 不要攜伴參加
當你收到邀請時,請立即回電和新人說聲「恭喜」並報上參與人數,但除非另一半跟新人很熟,否則最好由你一人出席即可,就算真的想攜伴參加,也必須事先詢問過新人,以免婚禮預算不足,沒有額外邀請他人的打算,到時候讓新人不開心就不好了。

3 不要帶禮物參加婚禮
如果你跟新人交情很好,想買點東西送他們當結婚禮物,最好不要在婚禮進行的時候送出去,那時候的新人正忙得團團轉,既沒有時間好好謝謝你,也有可能不小心在混亂的場合弄丟禮物,請為他們著想一點,想送禮物的話,就請你在婚前或婚後私下送給他們吧!

4 不要不準時
雖然婚禮往往不能準時舉行,總是會拖個二、三十分,但這不代表你就可以遲到,請隨時做好婚禮即將開始的準備,準時赴約不管在哪種場合都是最基本的約會禮儀。

5 不要挑剔禮盒和餐點
餐點和禮盒絕對是新人精挑細選,他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吃的開心,盡量賓主盡歡,但現實是每個人口味不同,總是會有不滿意的人,就算你再不喜歡新人挑選的東西,也請不要抱怨,還是要禮貌的謝謝新人花時間為你們準備。

點下頁!當個好賓客你還應該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瞬間爆紅 粉紅千鳥格新版粉絲搶收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瞬間爆紅 粉紅千鳥格新版粉絲搶收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Fashion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