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蜜胸、鉛筆腿她都有!天使辣模:9件事做到離美女更進一步!

2016/07/14 18:2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Elsa Hosk Instagram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艾爾莎‧霍斯克(Elsa Hosk),成為美妝品牌碧兒泉2016全新代言人!性感、勇於挑戰的她受到女性歡迎。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超模艾爾莎‧霍斯克(Elsa Hosk),以擔任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為代表作,名列models.com中「最性感模特兒」之一,她具有靈性的眼神、天生骨感卻豐滿的身形、帶著慵懶風格的姿態讓她充滿與眾不同的性感,2016年成為保養品牌碧兒泉代言人的她,分享了9個養成後天女神的心法,心態、保養、飲食、運動......四大面向缺一不可!

點相簿!Elsa Hosk性感無極限!

1 崇尚天然
在瑞典長大、現居紐約的Elsa Hosk說:「
在瑞典,我們最講究的就是天然這件事。」她熱衷天然事物,例如使用天然的產品、選擇以天然成分製成的保養品。

熱愛自然、充滿自信的Elsa Hosk說:「將生命活得淋漓盡致,因為我認為生命是一件美好的事,我愛生活!」(碧兒泉提供)

親近海水的她,在水中總能呈現最無造作的性感風格。

保養首重清潔與保濕
模特兒的工作讓Elsa Hosk需要化很重的妝,首重清潔的她花非常多時間仔細卸妝,接著滋潤肌膚。她最喜歡的保濕品為碧兒泉「活泉保濕系列」,質地輕盈卻能確實感受滋潤。而除了保養外,「多喝水、多休息,是老生常談但真的有效的美麗祕訣。」Elsa Hosk說。

時常在戶外工作的Elsa Hosk,出門時絕對會使用防曬品抵禦紫外線,日常保養以保濕最為重要。

大量運動、大量喝水是Elsa Hosk的美麗秘訣。

Live more!把生活過得淋漓盡致
隨著年紀漸長,Elsa Hosk開始用不同的眼光看這個世界,例如在車上不選擇睡覺而是看向窗外,將景色映入眼簾。她說:「我旅行去過這麼多美麗的地方,我也極為感激能見到每一件事,對人們的生活和背景保持興趣跟好奇心,當你問問題時,會更深入地了解某樣事物。學得越多,越會了解生命是多麼不可思議。」

因為工作得以探索世界各地的她,透過體會、學得更多。

總是勇於嘗試任何活動,Elsa Hosk散發自信、勇敢的氣息。

4 維持健康生活
健康的生活對每個人都很重要,盡可能地照顧我自己非常必要。她會在曼哈頓慢跑、跟朋友競走,維持健康的心肺功能。

能動就不要坐!Elsa Hosk的透過慢跑、騎車、拳擊維持完美體態。

5 保持謙虛與愛心
儘管已經是知名的超模,Elsa Hosk認為,待人親切、充滿愛心、以尊敬對待他人、保持好奇心、積極態度是維持內在、外在美的關鍵。此外,多微笑也是她的哲學,「微笑讓妳快樂,也讓周遭的人快樂,每個人只要臉上常保微笑都會很美麗。」她補充。

點下頁!想要瘦?天使超模早餐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玄彬嘟嘴放空反差萌表情全被拍!網笑翻:霸總原來在家都這樣跟孫藝真撒嬌
Fashion

玄彬嘟嘴放空反差萌表情全被拍!網笑翻:霸總原來在家都這樣跟孫藝真撒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