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2C、23、33超完美三圍!運動名模Angelina:這些運動練肌肉超有效!

2016/09/02 13:30

文/記者李晨詠 圖/尖端出版提供、部分擷取自Angelina Facebook

運動名模Angelina近期出版《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公開養成美好體態秘訣。

勻稱肌肉線條、自然黝黑膚色是運動名模Angelina的招牌識別,擁有32C、23、33超完美三圍的她,一點也看不出過去她是個沒自信、只追求體重機上數字的自卑模特兒。近期出版《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的她,公開了她透過運動找回的自信與健康體態秘訣。

12歲就出道擔任模特兒的Angelina分享,剛出道時身邊充滿體態纖細、皮膚白皙的模特兒讓她心生自卑而用非常激烈的方式減肥,直到開始運動,「現在的我每天運動、正常吃東西,不再執著體重,秉持:『吃多少付出多少』的態度對身體負責,而這樣的態度不僅換來健康身體,也帶給我更多正面機會。」她說。

Angelina的運動菜單,除了固定的有氧運動與重量訓練,在家也能做的「輕運動」更適合每個女孩持之以恆地鍛鍊,其中臀部、大腿與腹部更是女生穿衣服要好看一定要練習的招式。

1 單腳臀橋(Single leg bridge)
這個動作可訓練臀部與腿後,穿著窄管褲、鉛筆裙時能創造漂亮的臀部曲線。每組動作10~15次,持續三個循環。
Step 1:仰臥。肩胛骨平貼地板,腰椎有自然曲線,併腿膝(進階抬單腳)屈膝約90度。

Step 2:肩胛骨不動,臀部向上推。
Tips:不宜過度捲尾骨抬臀部,應該注意腰椎穩定和腹部收緊,也不宜過度拱腰。

2 改良式仰臥起坐(Modified situp)
此訓練可動到腹部,想瘦小腹、練腹肌的人非常適合,穿著短版上衣時也能展現漂亮的腹部線條。每組動作10~15次,持續三個循環。
Step 1:仰臥,屈膝約90度,吸腹部,吐氣捲高上半身。(最好能讓肩胛骨離地)

Step 2:吸氣回放身體。
Tips:一定要先吸腹部,有原生頸腰椎隱性病症者請諮詢教練後再操作。

點下頁!做完手臂超緊!告別掰掰袖必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