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超強神基因來報到!演藝圈最萌星寶貝大點名

2016/09/06 15:06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高顏值女星生下的星二代萌娃,可愛臉蛋也一個個不輸人。
在充滿藝人結婚、懷孕的2016年,除了關注明星們婚禮喜事、孕期調理、產後恢復外,也別忘了有一批超可愛的星寶貝已經又悄悄長大一些囉!下列就來看看演藝圈超強神基因藝人心愛奶娃的萌樣,你覺得哪一個最可愛呢?

1 六月:Shinny
懷孕期間以「養胎不養肉」、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被所有孕媽咪們羨慕翻的六月,繼和老公李易在2014年生下帥兒Star,第二胎女兒Shinny也在上個月底(8月25日)滿周月啦。有著一雙靈巧大眼和精緻五官的Shinny,似乎遺傳到爸媽的演藝基因,對於鏡頭一點也不畏懼,因此讓六月捕捉到女兒多張正面萌照,而六月本身也非常喜愛以各種粉紅色系頭飾和配件為愛女妝點,除了日前女兒挑眉一秒變身「左單右雙眼皮」的搞笑大小眼外,其他張面對鏡頭的照片都漏電到不行,甚至還有網友狂讚她為「嬰兒界的范冰冰」呢!

點相簿!Shinny大眼小嘴超強DNA

2 小S:許老三
國際巨星小S時常不吝在臉書中分享她和三個女兒的親子生活,不過三個女兒中,就屬許老三特別有喜感、逗趣,受到網友熱烈歡迎,除了常常和媽媽小S錄直播、當場吐槽媽媽,以及三不五時天外飛來的童言童語逗人大笑外,日前的絲襪套頭照更是惹得網友噴飯到爆。

不過因為老三莫名其妙竄紅,小S也常公開分享自己的育兒觀,提到許老三要求吃「高級」、高貴的食物時,自己會適時嚴肅糾正女兒正確的觀念:「不一定貴才是好吃,很多台灣米都很好吃!」;以及當三姐妹吵架,許老三說出「我有粉絲你們沒有」時,小S及時糾正:「寶貝,妳有粉絲是媽媽的關係」,正向反應再度引起話題討論。

點相簿!許老三搞怪無人能超越
 

3 曹格:包子姐姐Grace
因去年參加對岸節目「爸爸去哪兒2」爆紅的曹格女兒Grace,因為不喜歡別人看她年紀小叫她「妹妹」,加上圓嘟嘟的包子臉,所以大家也稱她叫包子「姐姐」。
「我没有胖嘟嘟,我只是肉很多!」是包子姐姐Grace的經典爆笑名言。
其實當初開錄的時候,大家看她八字垂眉、又和毛毛蟲一樣粗,加上小眼睛、肉包臉,曾被嫌長得醜,讓爸爸曹格和媽咪速玲一度非常難過,不過後來她天然呆的童言童語,以及毫無包袱的搞怪表情和吃貨印象,反而征服大批網友的心,成為節目中最受矚目的小萌娃,而隨著包子姐姐逐漸長大後,長腿、纖腰的「準模特」身材,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她之後的發展。

點相簿!Grace姐姐圓嘟嘟最可愛
 

點下頁!侯佩岑、隋棠帥兒顏值大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