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辣模好身材推手:最難瘦的下半身只用2動作就瘦下來!

2016/09/12 19:58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 Doutzen Kroes Instagram

辣模Doutzen Kroes的教練將她的私人訓練內容完整公開了!
如何擁有窈窕身材、在重要活動前快速瘦身,對於身材超好的女星、辣模們而言,是常常必須面臨的重要課題,除了靠飲食維持外,透過運動來達成緊實的肌肉線條也是她們非常重視的一環。以下iStyle獨家訪問了維秘辣模杜晨(Doutzen Kroes)的私人教練Brett Hoebel,究竟好萊塢女星和辣模們,是怎樣在短時間內快速達成身材目標的呢?

教練表示,女星對於容易形成蝴蝶袖的下手臂、緊俏渾圓的臀部、平坦無贅肉的腹部、以及緊實修長的大腿等部位線條特別在意,不過在此他必須先提醒正確減肥觀念:在增肌減脂的過程中,胸部大小一定會跟著縮水,所以一味追求體重數字,或是用不健康的方法過度節食,來達到某個身材目標都不建議,重要的是視覺上的線條感和勻稱度,並認為女生的體脂肪維持在17時為最佳狀態。以下,教練便完整公開辣模杜晨(Doutzen Kroes)的完整運動流程:

第一個月
在該階段的基礎訓練中,老師會要求超模每週運動5~6天,每次長達30~60分鐘,運動內容包括3次的重量訓練,以及包含長跑、游泳等2次耐力訓練,加上瑜珈、巴西戰舞等讓身體控制力、平衡感變得比較好的方向性訓練。

第二個月
開始將一開始長跑、長泳的心肺訓練,改為讓心跳能夠瞬間拉高的「高強度間歇性訓練」,也因為身體機能會急速有變化,這時候建議可以帶著心跳錶隨時觀察自己的體能狀況。

在重量訓練方面,則會從一開始「伏地挺身+深蹲」的運動課程,加入有氧心跳訓練,再視個人需求進行局部線條雕塑,完整流程為:
下半身線條訓練(深蹲)→上半身線條訓練(伏地挺身)→有氧心跳訓練(波比操)→2個動作的局部線條雕塑。
每次4組、每組4~5個動作、每個動作15~20下,通常進行到第4組循環之後,會非常、非常累,這時候已經可以開始看到身體多方面的改變。

第三個月
此時教練會把運動強度提升到最高,每個動作也從「幾下」,改為以時間為單位的「幾秒」來計算,此時訓練內容為……
‧間歇性運動:每次做5分鐘、持續4個循環,共訓練20分鐘。
‧局部雕塑:視個人需求雕塑各部位,每個動作持續30~60秒。

點下頁!2動作就讓大腿、臀部簡單瘦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Fashion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