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揭秘各時期女人的乳房秘密!這個時候胸部最容易下垂還會失去彈性!

2016/10/01 13: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charlotte_durgeat instagram

胸部在每個時期變化都好不一樣...為了小孩也是犧牲很大呢。

女性的胸部發育,是女孩成長到女人的必經過程,每個階段大小、形狀都會因為體內賀爾蒙變化出現不同的情形,對於伴隨我們一生的「好姊妹」妳了解多少,又清楚它在未來會有什麼改變嗎?美國紐約婦產科醫師Rebecca Brightman就要來替大家解答啦!

青春期
青春期對女孩來說有極大的意義,胸部會開始慢慢變大,是乳房經歷變化的第一個過程,對大多數人來說,這種情況約出現在8歲到13歲之間,但是每個人發育情況不同,沒有一定的標準,不過Rebecca Brightman表示,女孩經歷青春期第一件會注意到的事情就是乳暈變大。

後青春期
在18歲到20歲的後青春期,乳房會全面發展,開始成長、變大,但是不代表乳房的大小會在這時候永遠定型,隨著賀爾蒙變化,體重下降、上升都會產生影響,一般來說,進入青春期後和懷孕前的乳房最大,而Rebecca Brightman表示,由於遺傳的關係,女生最在意的胸部大小可以透過觀察媽媽和奶奶得知。

懷孕
懷孕時期的乳房變化最大,依體質而定,有的人的胸部大小會增加2到3倍,而且觸感會變得相當柔軟、有彈性,這些變化在懷孕初期就相當明顯,少數人的胸部會隨著妊娠成長,而乳暈和乳頭的顏色也有可能變深,但是這種情形會隨著懷孕結束後消失。

點下頁!乳房在這個時期容易有週期性脹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Ella自白最久7天沒洗頭!羞曝和老公新情趣:平常撩不到他 另一位更上鉤
Beauty

Ella自白最久7天沒洗頭!羞曝和老公新情趣:平常撩不到他 另一位更上鉤

凱特王妃P圖風波再延燒!網瘋傳十年閨蜜變威廉小三、逼宮捅刀害入院?
Fashion

凱特王妃P圖風波再延燒!網瘋傳十年閨蜜變威廉小三、逼宮捅刀害入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