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連代購都忙不過來!5大超夯韓國品牌包包,網美、潮人IG狂推!

2017/11/13 18:58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官網、Instagram

許多韓國本土品牌的包包崛起,透過明星加持、部落客分享,在台灣也造成代購風潮。

韓國品牌崛起,美妝、服飾等紅遍全亞洲,而現在最受矚目的,是韓國自有品牌的包包,尤其在許多知名韓星以及國際時尚部落客PO文加持下,韓國伴手禮的範圍又拓展到時尚這個領域。 

1 小粽子客製化魅力,FIND KAPOOR
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義大利時尚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以及韓裔部落客Aimee Song分別在個人IG發表了手提韓國品牌FIND KAPOOR的美照,讓這咖包瞬間爆紅。

FIND KAPOOR外型像個小粽子,可以客製化包包、手袋跟掛飾的顏色,讓專屬感提升,而且一咖換算台幣大約4000元,屬於平價、質感又好的包款。

琪亞拉法拉格妮背著低調黑色的FIND KAPOOR包,與身上衣服相呼應。(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

左:奧莉維亞巴勒莫、右:韓裔部落客Aimee Song,利用可愛FIND KAPOOR打造隨興造型。(翻攝自Olivia Palermo IG、Aimee Song IG)

FIND KAPOOR包包外型像個小粽子,可以自己選擇背帶、掛飾的顏色打造客製化包款。(翻攝自FIND KAPOOR IG)

2 跟孔曉振撞包,VINCIS’
VINCIS’在簡約女王孔曉振的加持下,紅透半邊天,從韓國紅到整個亞洲,而這個包包本身的外型就跟孔曉振一樣簡單又有型。VINCIS’甚至從今年開始跟孔曉振合作推出「HYO BAG」,HYO就是「曉」,一咖大約8000台幣左右,想跟歐膩撞包就這麼簡單。

VINCIS’找孔曉振擔任代言人,創造超高銷售量。(翻攝自VINCIS’官網、IG)

孔曉振與VINCIS’共同推出名為「HYO BAG」的手袋,標誌性特色就是金屬環狀裝飾。(翻攝自VINCIS’官網)

3 韓國明星指定款,INOUI
這個品牌與明星之間關係非常密切,打開他們的官網,甚至有一個「Star Gallery」的欄位,裡面放了許多明星手持INOUI包包的照片,而且公開場合或私人行程都有,可見對這包包的愛用程度之高。

INOUI設計屬於大膽狂野派,大多是大型手袋,而著名的鱷魚皮壓紋增加包包的識別度,品牌辨識度也極高。一個要價大約1萬5台幣上下,高貴不貴,成為許多韓系小姿女名牌包的入門款。

南韓女演員徐孝琳是INOUI的支持者,常常帶著他們家的包出現在私人行程的照片中。(翻攝自INOUI官網)

南韓歌手演員張根碩,出席公開場合手提INOUI的包包顯得低調又有質感。(翻攝自INOUI官網)

INOUI手袋最大特色就是大容量,以及強烈的鱷魚皮壓紋。(翻攝自INOUI官網)

點下頁!有韓國「Céline」美名的包包到底有多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