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PRADA郵差的白日奇想 跟著包裹一起去探險

2015/04/10 17: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PRADA

 Prada 的郵差先生居然在上班的時候打瞌睡,手上還拿著 Galleria 包包,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當義大利時尚精品 PRADA 遇上郵差,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為了宣傳經典包款 Galleria,Prada 請來音樂錄影帶攝影導演 Autumn de Wilde 拍攝影像廣告,由她策劃了一場「郵差的白日奇想」(The Postman Dreams),讓我們跟著郵差的"包裹"一起去探險吧!

 

     

影片中這位蠢蠢的郵差,一邊上班一邊打瞌睡,發起白日夢幻想手中的包裹是 Prada Galleria,居然還不小心打翻身後的物品,他真的能將包裹平安的送交到客戶手上嗎?

「郵差的白日奇想」(The Postman Dreams)共有 5 部短片,拍攝背景是位於洛杉磯的莊園,帶有復古與文青的氣息,而拍攝手法詼諧、逗趣又可愛,與高階精品奢華、萎靡的形象非常不同。導演 Autumn de Wilde 表示,Prada 希望他能打破傳統精品廣告的框架,讓人感覺擁有 Galleria 是美好的,而不是把包包形象塑造成難以親近的私人派對,那麼一個日常的郵差就會是很好的甘草人物。

郵差在運送包裹的路途中,每 10 秒就會與上百個人相遇,每一趟收發信件的旅途都像是一場奇幻冒險,他能夠探索對方的情緒,Autumn de Wilde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此以郵差為開頭,接下來的 4 部短片中,他又會有什麼樣的奇遇呢?

 

     

在「The Makeout」影片中,有一對情侶正在樓梯間打鬧嬉戲,郵差先生只不過是過路者,不過,有點悲劇的是他的包裹被打翻了,意外的與兩人產生小火花。

 

     

在「The Battlefield」短片裡,影片主角則是喜歡恐龍和士兵的小孩,把媽媽的 Galleria 包包當作是收藏玩具的小基地,郵差先生依舊忙著送他的包裹。

導演以輕鬆的小品音樂,平易近人的幽默劇本,取代誇張的廣告手法,讓高端精品更貼近普通人,也吸引著我們探索還未釋出的兩部短片,不知道郵差先生又會遇到怎麼樣的人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