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迪奧加持 紅唇就是時尚

2015/01/21 17:1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曹嘉偉

精緻的紅唇讓女人散發魅力,不用穿迪奧華服也能成就名媛氣息。

先前我們在「米色底妝 香奈兒最愛的時尚妝容」文中,分享香奈兒女士鍾情的米色底妝技巧。這次,來聊聊迪奧先生(Christian Dior)熱愛的「紅色」與在彩妝上的應用。

迪奧先生曾說:「我愛紅色,它是生命的顏色。」對他來說,「紅色」既能代表花漾年華般的熱情純真少女,也是性感撫媚的嬌俏女人。1947年他推出特拉法加(Trafarlgar)時裝系列,奢華耀眼的紅色掀起一股紅色旋風。1949年更將紅色注入唇膏,讓無法負擔迪奧高級訂製服的女性,也能擁有巨星般紅唇。

迪奧先生凝視著他所設計的紅色Trafarlgar禮服。(迪奧提供)

精緻的紅唇讓女人散發魅力,不用穿迪奧華服也能成就名媛氣息。(迪奧提供)

有了迪奧的加持,紅色在時尚圈始終屹立不搖,「紅唇」更是彩妝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妝容。要如何畫出極具女人味的紅唇?時尚彩妝師名辰(Darren)分享經典紅唇技巧。

1 使用唇刷沾取酒紅色唇膏,先描繪唇緣再填滿唇色。上唇以唇峰為第一筆,定位好唇峰後再連結至嘴角;下唇則從兩側嘴角順著唇緣往內畫。

2 將透明或膚色蜜粉適量倒在雙唇,再掃去餘粉;接著再重複步驟1。此動作可幫助唇色變得霧面,大幅提升持久性。

3 選擇滋潤度較高、帶光澤感的正紅色唇膏,使用於唇瓣內側。

4 以筆刷沾取遮瑕膏,描繪於唇緣外圍即可,達修飾唇周膚色與立體唇型效果。

彩妝師愛用必備款就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Fashion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