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別怪骨架大顯胖!舞蹈女神KIMIKO:每天運動2分鐘水腫全消「看起來還變瘦」!

2018/06/08 12:3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KIMIKO Facebook

太忙沒時間運動?每天只要撥出一點點時間,也能滴水穿石練出好體態!

女生都覺得自己胖,一天到晚嚷嚷想減肥,但實際上能擠出運動的時間少之又少,該怎麼辦?明星御用舞蹈老師KIMIKO在新書「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中,以她20多年的教學經驗,分享上班族每天只要運動2分鐘,就能一點一滴慢慢改變體態!

胖跟骨架大小沒關係!
KIMIKO老師說,若想要養成易瘦體質,肩胛骨和骨盆最需要注意。因為它們分別帶動上下半身肌肉群,也是支撐正確姿勢的2大關鍵點。當身體姿勢正確,再加上活動量增加,體態自然漂亮,看起來瘦。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天生骨架大,怎樣看都胖,但KIMIKO老師認為肌肉才是顯瘦關鍵!

老師進一步提醒,不要把錯怪到骨架上!就算骨架再漂亮,也會因為姿勢不正確,而導致虎背熊腰和米其林外型。看起來胖真的不是骨架的錯,多半也跟骨架大小無關!而是因為姿勢不正確,肌肉無力,沒辦法成為妳的隱形塑身衣。

上班族常久坐,老師建議每一個小時都要離開座位活動一下,才能避免水腫。

水腫原因
水腫就像是身體的警示燈!以姿勢來說,造成水腫原因有三個:肌肉彈性不夠、 肌肉力量不夠、活動量不足。KIMIKO老師舉例,我們可以把肌肉想作是人體的抽水馬達,馬達通暢了,身體就不容易水腫。
解決水腫的方法有3個:一是規律運動,讓肌肉有一定的程度的鍛鍊;二是保持肌肉柔軟度,身體不能太緊繃;三是姿勢要正確。這三點都打勾勾,妳就不容易水腫。即便是微微水腫,旁人也看不出來。

點下頁!「全身消水腫」超簡單動作一起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