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模、網紅都在瘋性感「斑比跪」!一個動作讓纖腰、翹臀全都開外掛!

2018/08/01 14:15

文/記者葉玟均 圖/Bella Hadid、Gigi Hadid、Kylie Jenner IG

金年夏天想耍性感的必備姿勢就是斑比跪!

從之前的鎖骨放雞蛋到A4腰,超模、女星們秀身材的招式不斷進化,而今天夏天一定要學起來的就是能夠大秀馬甲線和蜜桃翹臀的「斑比跪」。

不只在海邊,草地上也能大秀性感。

【點相簿】超模們的斑比跪根本堪稱性感圖輯!

歐美名模都在瘋「斑比跪」
斑比跪原文是Bambi Pose,由來是像小鹿斑比一般,整個人呈現跪姿,臀部壓在腳跟上,腰桿挺直。這樣的動作能夠強化身材凹凸有致的曲線,正面拍照可以看到苦練的馬甲線,側面拍照則能讓美臀線條展露無疑,搭配比基尼在海邊拍照更是性感指數破表,不只是超模們私下玩樂照片經常出現,就連Bella Hadid登上雜誌封面時也採用相同pose。

斑比跪能讓好身材曲線展露無疑。

就連封面照,Bella Hadid也採用了斑比跪。

拍照小秘訣:怎麼跪才好看?
雖然超模們本身各個都擁有逆天好身材,不過怎麼樣才能跪的最好看可是有訣竅的,首先腰桿一定要挺直,接著大口吸氣、肚子用力,努力把小腹收好就對了。如果對於自己的身材不是那麼有自信,也可以不要讓屁股完全壓在腳跟上,稍微留一些空間,能夠避免大腿肉被擠壓看起來變粗。最後再搭配一些迷矇眼神以及隨性的撥髮動作,夏天的海灘女神非你莫屬!

揪姐妹們一起秀出好身材吧。

搭配不看鏡頭、撥頭髮等網美必備技能,保證讚數爆增。

【點下頁】蜜桃臀曲線,一個動作練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