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擺脫衰事 珍妮佛勞倫斯Wob Hair重生

2015/01/23 13:03

文/記者李晨詠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出席第58屆倫敦國際影展(London Film Festival)時,一頭俐落Wob Hair讓她看來格外自信。(路透)

髮型不僅能改變一個人的風格,適時的「改頭換面」更具有轉變心情的魔力。近期,好萊塢名人吹起「Wob(捲短髮)」旋風,意即帶有卷度呈現波浪形狀的鮑伯頭,是由「wavy bob」結合的複合字,包括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時尚新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與美國流行歌曲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都是「wob」的最佳代言人。

其中,最令人驚豔的是先前私密照外洩的珍妮佛勞倫斯,在出席活動時一頭染上漸層色的金髮「wob」,以及黑色的V領低胸燕尾禮服驚豔鎂光燈,浪漫微捲的鮑伯頭似乎已一掃先前陰霾,變髮重生。

要如何打造將微捲效果注入鮑伯短髮呢?巴黎卡詩教育訓練經理Sandy表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髮型最適合鵝蛋臉的女性仿效;圓臉者則不要將單邊頭髮塞進耳後;方臉者頭髮長度應可蓋過臉部下顎的方臉角度。Sandy進一步提供以下技巧。

Step 1 頭髮微濕時,將約一粒花生米大小的免沖洗護髮油用於眉尾以下的髮絲,能讓秀髮具抗熱效果與光澤。

Step 2 保持頭髮微濕,以質地柔軟、塑形力中等的髮膠,局部使用在後續需要上電棒處。接著再以吹風機逆著髮流吹乾,具有蓬鬆秀髮與定型效果。

Step 3 使用尺寸較大的電棒,將頭髮分束往內捲。接著再以梳子將捲度梳開,能創造Wob Hair必備的隨興感。

Step 4 將髮蠟於雙手搓開,均勻塗抹於髮束後,再以手指針對髮尾捲度塑形,即完成。

打造Wob Hair必備單品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