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總有幾色用不完?客製化訂製盤覺得實用!

2015/08/08 18:27

文/記者李晨詠 圖/BOBBI BROWN提供

BOBBI BROWN本季提出「客製化徽飾訂製盤」概念,女性可自行選擇喜愛的單色妝品,裝入不同格數的空盤中,針對不同時機使用。

你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經驗,購買多色彩妝盤,總是有那幾色因為少用而怎麼用也用不完?永遠都是用來打底的那色已經見底?BOBBI BROWN本季提出「客製化徽飾訂製盤」概念,推出2、3、4、6格設計的空盤,讓女孩自己的彩盤自己配,不論幾色都是自己最愛、最常用的實用色選。

二色徽飾訂製盤(左)與四色徽飾訂製盤(右),各500元。

六色徽飾訂製盤(左)與三色徽飾訂製盤(右),各500元。

要做到客製化訂製盤,首先必須標準化旗下眼影與腮紅,BOBBI BROWN旗下微煦眼影、雲霧眼影、晶鑽眼影、金屬光燦眼影、漾香腮紅及星紗腮紅等,外型尺寸都一樣,因此能自行裝在訂製盤裡,根據心情與使用場合隨意變更色彩組合。

外型尺寸都一樣的眼影與腮紅,讓女孩隨心所欲配色。

BOBBI BROWN亞洲代言人金秀賢(Claudia Kim)分享,自己會將二色徽飾訂製盤裝入兩款不同顏色的漾香腮紅;三色徽飾訂製盤則會裝入她最喜歡的象牙白Ivory、焦茶Toast與烈茶紅Mahogany等三色眼影,其中微煦眼影烈茶紅Mahogany還可做為眼線色或眉粉使用。

BOBBI BROWN代言人金秀賢(Claudia Kim),自己也是客製化徽飾訂製盤愛用者。

金秀賢(Claudia Kim)進一步分享,她的四色徽飾訂製盤定位為補妝盤,將眼影和腮紅裝在同一個地方,相當便利。六色徽飾訂製盤則是旅行時的必備彩盤,包括四種能明亮雙眼的微煦眼影象牙白Ivory、澄茶Taupe、烈茶紅Mahogany及焦茶Toast色號,另配一個晶鑽眼影桃珊瑚Baby Peach,適合在晚宴或朋友聚會時輕點在眼皮上,最後搭配漾香腮紅淺蜜桃Pastel Pe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Fashion

暴雨天氣太惱人!3大防水時尚單品必入手 全身乾爽維持美麗心情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