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anet謝怡芬披九千萬珠寶與老公「紅毯上玩鬧」,廠商驚呆了!

2018/10/06 20:08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Janet謝怡芬身上行頭超昂貴,卻大膽跟老公在紅毯上嬉戲。

每逢三金盛事,女藝人比性感之外,當然不忘比身上的珠寶首飾,今年第53屆金鐘獎,紅毯剛落幕,這次又有幾位明星把豪宅披上身呢?

今年金鐘獎服裝超大膽的女星Janet,除了裙擺正面開衩惹火到不行之外,身上的行頭更是話題。她佩戴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頂級珠寶,包含鑽石項鍊、手鍊、戒指、及耳環,總價約8700萬,完全就是將一座豪宅披上身,尤其是總重81.39克拉的鑽石項鍊,價格超過6000萬,她還跟老公在紅毯上活潑玩鬧,真讓人捏把冷汗。

今天服裝鈔集性感的Janet謝怡芬,身上披了海瑞溫斯頓將近90,000,000的珠寶。

Janet夫婦在紅毯上面對攝影記者超活潑。

海瑞溫斯頓錦領頂級珠寶系列Caftan鑽石項鍊,將近台幣60,000,000。

而今年的典禮主持人侯佩岑第一個走上紅毯,除了粉紅色Valentino禮服吸睛之外,身上配戴的鑽石首飾也非常具矚目度。她選擇Boucheron的珠寶,手上動物系列的戒指配合她今天的甜美造型,而手腕選戴鑲嵌18.12克拉的鑽石石英腕錶,同時又像是手鍊,十足耀眼,總價近6000萬台幣。

侯佩岑身上佩戴Boucheron珠寶襯托甜美造型。

侯佩岑佩戴Boucheron流蘇鍊錶,價格為9,650,000元。

侯佩岑選戴Boucheron動物系列的戒指超俏皮。小鹿戒指,(左),3,550,000、元獵鷹戒指(右),2,450,000元。

而今天紅毯上謝沛恩一身黑的造型,讓身上的鑽石首飾顯得格外耀眼,她選戴Cartier珠寶,以美洲豹系列為主要重點,耳環、戒指及項鍊帶點俏皮感又不失奢華,總價約1000萬。

謝沛恩一身黑的造型襯托Cartier珠寶閃閃發光。

全身都是Cartier標誌性的美洲豹系列。卡地亞美洲豹Lovee系列鑽石手環(左),價格約5,650,000元、卡地亞美洲豹系列鑽石流蘇項鍊(右),參考價格約2,530,000。

【點相簿】金鐘54紅毯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