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愛彼全新千禧系列好潮!不只是高級腕錶也是摩登時尚配件!

2018/10/15 11: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愛彼全新千禧系列,保留了經典原味,而在細節處增添許多嶄新工藝。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賦予經典的千禧系列(Millenary)更多內斂細節,尤其是「波蘭」錶帶及曾是皇家橡樹系列專屬的「霜金」工藝等,讓讀時更富樂趣。

全新千禧系列保留經典
觀察腕錶市場近年來的變遷,可以發現各大製錶公司紛向女性族群靠攏,因為手錶對女人來說,已經不只是讀時工具、時尚配件,更是地位及品味的象徵。愛彼2018年最新的千禧系列腕錶,保留2015年推出時的許多特點,像是白K金、玫瑰金材質選擇、橢圓錶殼、偏心錶盤的外型,還有將擺輪移至前方的手動上鍊機芯等。

2018全新千禧系列,保留了2015年推出時的重點特色。

貴寶石、工藝等細節再進化
今年全新的千禧系列富含許多新意,首先看到貴寶石的運用,錶盤上清晰可見蛋白石、珍珠母貝、貓眼石等,賦予腕錶在視覺上更多的層次感;而網狀結構的「波蘭」錶帶,呈現濃厚的復古氣息,極度靈活的金屬工藝讓錶帶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於手腕,讓配戴更為舒適。

錶盤上的白色蛋白石,漂亮的遊彩現象,讓讀時等於賞時。

玫瑰金、白K金是愛彼千禧系列的重點貴金屬,而服貼於手腕的波蘭錶帶,增加了配戴的舒適感。

另外還有錶圈上的「霜金」工藝,來自古老黃金錘擊技術,利用鑽石尖頭錘具來敲擊貴金屬,使其產生細微且平均的凹痕,過去僅使用於珠寶首飾創作之上,首次出現於腕錶是愛彼經典的皇家橡樹系列腕,而後就是全新千禧系列。霜金工藝的呈現會透過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散發出如同鑽石般的晶亮感,因此尤其適合運用於女錶設計。

錶圈及錶耳上的霜金工藝清晰可見,

時尚潮人界力挺
愛彼也特邀不同領域的時尚潮人,利用配戴全新千禧系列,創造出個人風格。像是韓國籍國際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標誌性的白金色長髮,配上簡約的白襯衫及黑色西裝褲,手腕上饒富細節的愛彼千禧腕錶成為最亮眼的配件;另外瑞士籍時尚部落客Kristina Bazan,因IG時尚分享在歐洲非常火紅,將千禧系列腕錶結合個人服裝風格,即便搭配高彩度時裝也毫不違和;也邀請穿搭界赫赫有名的情侶檔「Patricia x Giotto」,其中的女朋友Patricia Manfield單飛演出,將千禧系列與簡練晚裝搭配出性感又知性的造型。

韓國超模朴秀珠,以愛彼千禧系列穿帶出簡練摩登風格。

在歐洲火紅的瑞士籍時尚部落客Kristina Bazan,以愛彼千禧系列穿出個人品味。

穿搭界的女王Patricia Manfield,利用晚裝與愛彼千禧系列搭配出動靜皆宜之美。

全新愛彼千禧系列還提供了多種錶帶可供替換,注意看時尚潮人們手上戴的都是特殊錶帶款,像是鱷魚皮、鴕鳥皮等各色真皮、或紡織布料、絲絨質感等材質,怕手腕出汗的人還可以選擇橡膠材質,就連顏色也超多樣,有藍色、灰色、紅色、粉紅色、淺綠色、紫色等,配戴舒適感將能大幅提升,讓腕錶等同於是高級時尚造型配件,可依個人喜好自由選擇搭配。

全新愛彼千禧系列提供多款不同的錶帶可供選擇替換,同時也能因錶帶幻化出更多樣的腕錶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