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好幼齒!好萊塢巨星的青澀寫真特輯

2015/04/30 10:2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猜猜我在哪?我是誰?答案就在文章最底下!

好萊塢大明星成名以前,以跟一般人一樣,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有些人很早就帥起來放,有些人有點矬、有點俗氣,有些人則是氣質不一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巨星們不想被揭露的青澀寫真吧!

一樣都是蓄鬍,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怎麼年輕的時候比現在還蒼老?

最帥型夫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高中的時候是運動員,臉龐顯得清秀,跟現在成熟穩重又理性的魅力稍有不同。

下圖中坐在前方托腮的好萊塢甜心卡麥蓉‧狄亞兹(Cameron Diaz)高中時是啦啦隊美女,根本校花等級,儘管現在上了年紀,還是很美麗。(怎麼長得有點像小甜甜布蘭妮?)

話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下圖左)和她的名媛好友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下圖右),有點好奇她們夜深人靜時,想到年輕的自己,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會有什麼感覺。

是小小珍耶(下圖最後排左一)!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年輕的時候甜美可愛,現在倒是很有個性。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也太帥了吧!一臉就是校園情人的樣子,不知道有多少少女為他傾心。

呃,你哪位?是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啦!沒關係!大家都有過矬的一面,反正你現在是肌肉型男了。

那麼就來公布答案吧,文章第一張照片左邊數來第3位非裔男童,就是美國饒舌天王Jay Z啦!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乖寶寶,好意外呀!趕快再移動滑鼠拉上去看看!看現在的樣子是不是完全聯想不起來。

(圖片擷取自Jay Z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Fashion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